選單 首頁 搜尋

JKF女郎赴美打疫苗+旅遊 在車上就能打:跟得來速一樣

2021/06/15 0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JKF女郎赴美打疫苗+旅遊 在車上就能打:跟得來速一樣

JKF女郎「Gilana 邱默默」幾年前因「裸乳夾嬰兒」的照片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有著姣好的身材與亮麗外表,讓她在社群平台上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本土疫情嚴峻,她便悄悄飛往美國洛杉磯接種輝瑞疫苗,並把過程記錄下來與粉絲分享,她大讚打疫苗不用下車,過程很迅速,「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KF女郎邱默默。(圖/翻攝自邱默默IG)

199955187_542200033451535_5803014605265552498_n.jpg

 

邱默默與網美「青青」一同飛往美國打疫苗,她在IG透露這次機票全由公司買單,「本來我猶豫了覺得要花好多錢,結果公司直接說要補助我機票,反正關在台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到70%的疫苗,到美國增廣見聞也好,美國疫情好像消失了,大家自由自在的。」

 

▼邱默默飛往美國打輝瑞疫苗。(圖/翻攝自邱默默IG)

../Downloads/FotoJet%20(1).jpg

 

她也將接種過程拍成影片,只見她坐在車內副駕駛座,側著身體露出左手臂讓醫護人員施打,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但短短幾秒鐘便接種完畢,「輝瑞疫苗第一劑已完成,有效率95%疫苗植入體內,回台灣隔離完可以開工了」。 而她的第二劑需在21天後施打,等待的期間她將與公司同仁在當地四處旅遊。此外,她也順道分享預約疫苗的網站,她透露在美國施打疫苗不用錢,打完還可以拿到口罩、貼紙、乾洗手等禮物。

 

▼施打完疫苗會收到精美的禮物包。(圖/翻攝自邱默默IG)

200990294_157630939620557_2155328812445563441_n.jpg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羨慕,「公司還有缺人嗎?」、「妳們公司真好!真是個好公司會為員工着想」、「已羨慕,在台灣想打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希望你們打完疫苗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做好防護,打完疫苗更不是天下無敵」、「跑去更嚴重的疫區打疫苗?不太理解」、「美國不是沒疫情了,是他們自由慣了,隔離不了」。

 

(封面圖/翻攝自邱默默IG)

 

【往下看更多】
陸軍士官一放假衝情色養生館 「緊急快篩」全營挫咧等
6月不用繳夏季電費?經濟部鬆口回應了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