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太放話「不敢在台北打疫苗」 要搭私人飛機回祖國接種

娛樂組 2021/06/14 22:23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向太放話「不敢在台北打疫苗」 要搭私人飛機回祖國接種

台灣疫情爆發後因疫苗短缺,蕭敬騰、王力宏、林千又等人飛去國外打疫苗,另外侯昌明夫婦、郭子乾則因涉及特權在「好心肝」診所先注射疫苗被逼道歉,而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的妻子陳嵐在微博發文,稱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也不敢用特權,話鋒一轉「只想快點逃離」去能打疫苗的地方,去處可能是「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去年陳嵐與夫婿向華強來台陪兒媳婦郭碧婷生產,還高調為孫女辦了百日宴。(圖/翻攝自陳嵐微博)

去年陳嵐與夫婿向華強來台陪兒媳婦郭碧婷生產,還高調為孫女辦了百日宴。(陳嵐微博)

「向太」陳嵐在微博文中氣憤地表示「可惜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她說自己不敢偷打疫苗,還特別強調「用特權也不敢」,「只能快點逃離帶一群朋友們坐我的新飛機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目前台灣人多跑美國與中國大陸接種,政治立場傾向對岸,在中國大陸也有不少生意的陳嵐自然選擇「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還狠踩美國一腳「絕對不會是美國壞人的地方!」

▼陳嵐微博除了貼出端午應景祝賀圖,也有一張諷刺台灣獵巫偷打疫苗者的漫畫。(圖/翻攝自陳嵐微博)

陳嵐微博除了貼出端午應景祝賀圖,也有一張諷刺台灣獵巫偷打疫苗者的漫畫。(陳嵐微博)

她並且在多幅祝福端午節安康的圖片外還貼出一張「最諷刺的風景」漫畫,漫畫裡警察追著一個男人跑,寫著「世界各國在拜託人民打疫苗,大陸在找誰還沒打疫苗,台灣在查誰偷打了疫苗」,諷刺台灣日前因為「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而掀起的獵巫風潮。陳嵐去年中秋前夕與丈夫向華強來台陪兒媳婦郭碧婷待產,當時隔離時還稱讚「台灣的防疫做得很好」,如今卻用上「逃離」二字表達欲離開台灣的心情。而她這篇微博還特別打卡「台灣台北」,表明自己如今確實身在台灣。


延伸閱讀
向華強父子依親來台居留夢碎 內政部以「國安理由」駁回申請
郭碧婷愛女正面照曝光 向家父子乾脆一起在台登記結婚
向華強申請依親移民來台惹議 林俊憲:港局勢惡化到無法回頭
向太砸6億買北京136坪豪宅寵媳 向佐郭碧婷新房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向太撂話「逃離」 揪友搭自家新飛機「回祖國打疫苗」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嵐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一鈞是跳級學霸!還去非洲行醫2年 超猛經歷曝光
6月不用繳夏季電費?經濟部鬆口回應了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向太 新冠疫苗 陳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