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2021/06/14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黑皮哥哥」張善為在2013年被診斷出胸椎腰椎瘀血,壓迫到脊椎神經,導致他的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如今他已經神隱將近8年,不少圈內好友都曾試圖聯繫他,不過都沒有得到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近日造型師李明川就找到2004年的一份報紙,當時是張善為和潘瑋柏當紅時期,兩人在新加坡開演唱會,而他們的表演服就是由李明川操刀設計,李明川在臉書上發文標記張善為,並詢問「你好嗎?」文章引來大批網友回應,紛紛表達思念,此外,八點檔女星況明潔也留言表示,她多年前也曾打過電話給張善為,但都沒人接,「希望他能平安順利」。不僅如此,李明川也進一步指出,張善為直接跟圈內人斷聯,誰打都一樣,且真的沒有人找的到他。

 

▼李明川曾替張善為做過造型。(圖/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據了解,今年45歲的張善為在2000年代初,因為演出台灣第一部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而受到廣大關注,後來他又參與兒童電視節目,以「黑皮哥哥」的稱號活躍,一向給人正能量和歡笑的張善為,在2013年時因為胸椎腰椎瘀血,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手術後造成下半身癱瘓,住院9個月才返家休養,自此以後他就對外斷絕聯繫,相當維護隱私,不願意讓自己生病的模樣被看見,而現在唯一能知道他近況的人,除了家人外就是他的助理阿耀。

 

▼況明潔也打過多次電話未果。(圖/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另一方面,由於張善為多年都在復健養病,演藝事業完全停擺,雖然情況一年比一年好轉,但仍須負擔龐大醫藥費,助理也透露,張善為生病前有買保險,多年工作下來也存下一筆錢,雖然生病期間沒有辦法賺錢,但靠著保險及存款積蓄,沒有給家裡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再加上他們家經營旅行社的收入,能讓他能安心養病,不需為了金錢擔憂,希望外界不要擔心。

 

而張善為在妥善的照顧及復健之下,曾透過經紀人在2018年時透露好消息,表示腳部有稍微好轉,雖然行動、如廁等還需要人協助,不過有往好的方向前進,讓人相當欣慰,如今張善為的名字又被提起,也讓人不禁懷念當時活潑又幽默的「黑皮哥哥」。

 

(封面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男摔入「殺人溫泉」 下秒屍骨溶解被妹妹拍下
精準預測「確診降到200例以下」 醫:早就說台灣不會有事
送別確診亡父!兒雨中跪柏油路 情緒潰堤嘶喊:爸快跑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