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個月就要生!葉瑋庭挺8月巨肚「喘不過氣」 洋老公目睹嚇壞

2021/06/13 18: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下個月就要生!葉瑋庭挺8月巨肚「喘不過氣」 洋老公目睹嚇壞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葉瑋庭,2019年與愛情長跑9年的加拿大籍男友Russell結婚,小倆口也在今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而女兒即將在下個月出生,葉瑋庭也坦言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症狀,除了嗜睡之外,更常有「喘不過氣」的狀況發生,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擔心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葉瑋庭在懷孕過後,身材仍保持得很好,氣色也相當不錯,不少網友更封她為「最美辣媽」。近期因疫情嚴峻,為了寶寶以及自身的健康著想,她選擇一個人到醫院,降低傳染風險。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葉瑋庭目前懷孕8個多月,預產期在下個月26日,被問到最近的身體狀況如何,她坦言自己變得很愛睡覺,還常感到頭痛、呼吸困難,還會喘不過氣,要大口呼吸才能緩解,加上寶寶越來越重,她的體重也增加了不少。

▼葉瑋庭坦言最近身體出現不適。(圖/翻攝自葉瑋庭 臉書)

 

不僅如此,葉瑋庭也曾在臉書上坦言,半夜常常被肚裡的女兒踹,導致她腰痠背痛、胃不舒服,因此睡得不安穩,情緒也因此受到影響,哭點變得很低,但為母則強,葉瑋庭表示:「(我)還是甘之如飴。我知道更辛苦的都還沒開始,我相信我的神隊友,一定會是我最棒的加油站,我們手牽手ㄧ起努力,親愛的鷹先生」。

 

▼葉瑋庭預產期在下個月。(圖/翻攝自葉瑋庭 臉書)

 

事實上,葉瑋庭與老公Russell相差了18歲,當時她20歲就與對方交往,但因為當時家人的反對,再加上Russell不是圈內人,葉瑋庭可以說是十分低調地在談戀愛,沒想到卻在一次《星光》傳奇賽上意外被曝光戀情,也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Russell在婚後選擇待在台灣經營美語學校,日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課,他便趁這段期間提前模擬彩排,如何幫葉瑋庭坐月子,可以說是十分疼惜老婆,夫妻倆的甜蜜感情羨煞旁人。

 

▼葉瑋庭與老公Russell。(圖/翻攝自葉瑋庭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葉瑋庭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菜市場氣爆41間店全炸毀!至少11死37傷 現場尖叫四起如煉獄
iPhone12 Pro Max只要4千元 這天起開放搶購
只為買烤香腸!高雄男倒車撞上「1460萬法拉利」:多少我賠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