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瑞絲揪3猛男運動 累到狂嬌喘10分鐘片超害羞

2021/06/13 14: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艾瑞絲揪3猛男運動 累到狂嬌喘10分鐘片超害羞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身材火辣,經常曬出性感照,在IG上擁有超過66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而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艾瑞絲儘管無法上健身房運動,但是她也沒因此荒廢,而是透過視訊與好友們一起訓練,不過期間她一度累到發出喘息聲,讓網友看完全都臉紅心跳。

YT廣告

為了維持完美體態,艾瑞絲長時間以來始終保持運動的習慣,她日前在Youtube頻道貼出最新影片,表示近來因為防疫關係一直宅在家,就怕身材因此走樣,讓她相當擔心,還大方在鏡頭前測量體重,幸好體重與體脂肪並未增加。

 

▼艾瑞絲練伏地挺身時累到發出喘氣聲。(圖/翻攝自艾瑞絲Youtube)

只不過,長時間無法上健身房,也讓艾瑞絲直呼實在受不了,決定找來3名猛男好友們一起視訊鍛鍊,只見她身穿粉色運動內衣搭配同色系的運動壓力褲,綁起馬尾,準備開始在家運動。艾瑞絲先是打給好友「晨灰」,兩人練伏地挺身時,艾瑞絲累到忍不住發出嬌喘聲,晨灰見狀也笑虧「不要亂叫好不好,等下被黃標」,兩人的互動讓網友全笑翻。

 

到了第二天,艾瑞絲又找上Peeta葛格一起訓練,對方開出練背部跟臀部的菜單,但是激勵的程度讓她大喊吃不消,表示肚子、胸部跟腰部都超級痠,一度還想直接放棄,但最後仍乖乖做完所有訓練。

 

接著艾瑞絲又找來蓋伊一起視訊訓練,不過,蓋伊先是驚呼「妳那個整顆都露出來了耶」,讓她當下一陣驚慌,以為是不小心走光,趕緊用雙手遮住胸部,對方此時連忙解釋,是艾瑞絲鏡頭沒喬好,讓收音的設備意外在鏡頭前露出來,艾瑞絲的這番率真舉動也讓網友全都大呼太可愛。這段10分鐘的視訊健身影片公開至今已經吸引超過9.7萬名網友搶看,掀起一陣熱議。

 

▼艾瑞絲跟Peeta葛格訓練時直呼有夠痠。(圖/翻攝自艾瑞絲Youtube)

 

 

▲▼艾瑞絲一度以為走光,趕緊護住胸前。(圖/翻攝自艾瑞絲Youtube)

 

事實上,艾瑞絲從素人時期就小有名氣,後來轉型當網紅迅速打開知名度。據了解,艾瑞絲大學就讀台北市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四年級時曾到大同高中試教英文課,同時在臉書粉專開直播,當時她身穿黑色迷你裙搭配膝上襪,大方展現一雙修長白皙美腿,畫面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掀起討論,直播更是單日就吸引近百萬人觀看,讓她一夕暴紅。

 

(封面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往下看更多】
只為買烤香腸!高雄男倒車撞上「1460萬法拉利」:多少我賠
6歲妹腹痛「3天急速惡化」裝葉克膜 母淚崩簽同意書
疫情有救了!這藥恐結束新冠大流行 美國學家證實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