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崩壞!39歲彭于晏憔悴凹陷照曝 粉嚇壞認不出

2021/06/12 22:34 字級:
讀稿
男神崩壞!39歲彭于晏憔悴凹陷照曝 粉嚇壞認不出

39歲男星彭于晏曾多次演出專業運動員角色,他的身材相當精壯,全身都是結實的肌肉,永遠看起來都活力滿滿。不過近日卻流出他突然爆瘦的照片,而且連臉頰都凹陷,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讓粉絲大喊差點認不出來,相當心疼。

{::StarText:} 

▼39歲男星彭于晏身材相當精壯。(圖/百度)

(合成圖/百度)

 

彭于晏曾在電影《翻滾吧!阿信》、《破風》中演出專業運動選手,也曾在許多動作片中大展身手,如《特工爺爺》、《危城》、《寒戰》,展現他練出的一身肌肉、超專業的運動技巧及打鬥場景。

 

▼昨(28日)彭于晏流出的一張近照。(圖/微博)

(圖/微博)

 

不過,昨(28日)彭于晏流出的一張近照,卻見他一頭亂髮和未刮的鬍子、眼睛無神,就連臉頰都消風凹陷,讓網友看了好心疼!原來這是他因為新片需要所做的體重管理和造型,據官方說法是他拍攝新片《熱帶往事》時,在片場隨手拍下的照片。

 

▼彭于晏一頭亂髮和未刮的鬍子、眼睛無神。(圖/微博)

 (圖/微博)

 

據瞭解,雖然因為下月要上檔的新片而流出這張照片,但其實這部片早已拍完多年,並曾在3年前的柏林影展獲獎,其實並不是近照。不過這張照片還是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紛紛表示「真的好敬業」、「太瘦了,要給他煲湯補補」、「現在已經吃回來了」、「敬業和努力的他無可代替」、「好憔悴」。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彭于晏爆瘦照曝光「雙頰凹陷」好乾扁 粉絲好心疼:認不出來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IG、百度)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認了「背後有高人」!藏鏡人身分曝 親揭從政內幕:一定選上
米可白拋震撼彈!自爆突頭痛想吐 親揭活動史
崩潰離婚1年半!何妤玟突宣布新身分 網嗨翻:恭喜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彭于晏 爆瘦照 臉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