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可白拋震撼彈!自爆突頭痛想吐 親揭活動史

2021/06/12 19:26 字級:
讀稿
米可白拋震撼彈!自爆突頭痛想吐 親揭活動史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和民眾為感謝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紛紛捐贈餐飲及各種防疫物資。女星米可白日前自掏腰包向自家經營的「凰珍囍餅」訂購350盒蛋黃酥捐贈給第一線人員,不料她最近突然傳出身體不適,症狀包括頭痛、頭暈、噁心想吐,讓粉絲急得大喊「快去篩檢」。

YT廣告

米可白10日在臉書透露,「這幾天突然覺得頭痛頭暈又噁心想吐還有一點姿勢性低血壓人懶懶的加耳鳴,肩頸難受~想了想,我根本就沒出門每天跟黑寶待在家裡~查了一下網路資料,我這些症狀就是『熱中暑』。我沒要省電費,只是想說沒很熱也沒流汗~身體還能適應~我鼻子過敏冷氣吹久鼻子又難受」。

 

考慮到疫情嚴峻,外出恐增加染疫風險,米可白只好自力救濟,喝了濟眾水、綠豆湯,再泡熱水澡把汗逼出,但還是一直難受到凌晨5點,期間不斷感到噁心想吐,直到吞了2顆頭痛藥加上自己刮痧後,不適感才終於緩解;她提到,自己擔心病情加重,除了開冷氣還加電風扇,不敢像一週前一樣都不開冷氣。

▼米可白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都待在家。(圖/翻攝自mimi00419 IG)

  米可白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都待在家。(圖/翻攝自mimi00419 IG)

面對粉絲要她去篩檢,米可白表示,「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還一直要我去篩檢。我的旅遊史,就是『在家』、『在家』、『在家』還是『在家』。7~10天去一次便利店買零嘴,來回腳程加購買商品6分鐘內搞定(裝備:護目鏡&口罩)~回家後立馬洗澡洗頭~進出家門就是噴酒精,連商品也噴。」

 

米可白強調,「我不敢出門也不去超市或市場…生鮮食品都是網購為主~我真的很小心,醫療人員真的很辛苦~我不想給他們增添負擔,所以防疫部分,我很嚴謹…昨天出汗加喝濟眾水&消暑綠豆湯~跟自己刮痧~我現在活蹦亂跳的」。

 

▼米可白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圖/翻攝米可白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米可白自爆「頭痛想吐」!粉絲急喊快篩檢 她親揭活動史…不適原因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米可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崩潰離婚1年半!何妤玟突宣布新身分 網嗨翻:恭喜
大S深夜暴走「蔡!屠殺我們」 經紀人終於吐內幕
謝佳見家貧瘦成皮包骨 自爆「吃蟑螂大便」治病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