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深夜激動喊「被集體屠殺」小S冒冷汗回應了

2021/06/12 16: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S深夜激動喊「被集體屠殺」小S冒冷汗回應了

近期女星大S和老公汪小菲爆出婚變,加上大S昨日深夜突然Instagram上發表激動言論,一夕之間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對於大S此次的言論,她的妹妹小S(徐熙娣)則是以2字低調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鮮少在更新個人Instagram的大S昨(11)日深夜突發布限時動態,透露她的個人的微博被封鎖,IG也被迫停更,更激動的寫下「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隔了約莫6小時,又再度發布黑底白字的動態,激烈的言語瞬間造成網友議論。

▼大S突更新IG一連發布多則動態。(圖/翻攝自大S 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姊姊激動言論發文一事,小S被問到時僅短短回了,「不了」兩字,還附上冒冷汗的表情符號,可見並不想再多做回應。事實上,大S爆出離婚風波後,小S一直都相當低調不願做出回應,當時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喔謝謝!」

大S昨日在私人社群平台一連發了3則限時動態,先是透露自己的社群帳號被封鎖,「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隨後又再寫下,「這算是集體屠殺吧!」動態一出,讓不少網友猜測她口中的「蔡」指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紛紛怒轟「有病啊,回中國打疫苗沒人擋你,叫什麼叫」、「屠殺你,你還能在IG發文嗎?好好珍惜台灣的言論自由吧,在對岸這麼說早就被封殺了」。

▲▼大S一番激動言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S IG)

不過直到12日凌晨大S再度發布動態表示「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似乎在為先前的貼文解釋,不過早已引起網上討論。對此,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大S經紀人解釋,她想表達的是,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至於外界關心大S的婚姻狀況,經紀人則表示,為了不浪費社會資源,將不再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 演藝圈又有人染疫!女星證實:是的,我確診了
爸喊回家較安全!鄭茵聲忍痛拒絕:怕破壞高雄0確診
江宏傑熱線21歲師妹 驚喊「先不要」6分鐘片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動態 言論 爭議 小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