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生代藝人拚轉型 跨行副業「吸金」!

2015/12/06 20:41 字級:

模仿節目停播後,演藝新秀輩出,不少中生代通告咖面臨無通告可接窘境,紛紛轉型投資副業。白雲開火鍋店、康康投資帽子店,NONO賣雞排。郭子乾憑著模仿柯P本領晉升記者會主持人,成功轉型當副業。

卡其色外套、西裝褲,戴上來自客製化眼鏡,郭子乾「柯p」上身。不只打扮像,語調甚至開玩笑本領也要像,因為模仿秀節目停播後,沒表演舞台,手上節目只剩一個,以往當記者會嘉賓,倒是第一次靠模仿角色當主持人撐全場。藝人郭子乾:「大家知道我會模仿柯P,所以大家喜歡用這個角色,希望大家能夠說,看了如果本尊不願意做的事情,都可以找分身。」

康康宣傳新歌,刻意選在自己投資的帽子店前辦記者會。藝人康康:「朋友說要開帽子店,我就跟他一起開帽子店,你說要靠帽子店要賺錢,其實也是很難,不要賠錢就好。」

同樣靠投資副業轉型,白雲過去通告滿檔,遙控器怎麼轉都是他,這兩個月消失在螢光幕前,除了殯葬業還投資火鍋店,藝人NONO甚至賣起雞排。藝人NONO:「灑胡椒粉不能這樣硬灑,要有一點抖動。」

幾位通告咖近期面臨轉型問題,因為過往綜藝節目邀約多,但模仿秀舞台消失,綜藝新秀又竄起,也讓中生代通告咖,面臨沒通告可接窘境,只好自找出路,靠轉型打拚事業第二春。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