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型震盪女神大解放!深夜發「飽實Q彈」文 萬人暴動了

2021/06/12 15: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R型震盪女神大解放!深夜發「飽實Q彈」文 萬人暴動了

「Rakuten Girls」的團員​巫苡萱有著E級飽滿上圍與甜美外表,是隊上的高人氣團員,其代表作50秒短片「R型震盪」更在Youtube創下39萬的觀看次數!昨日喜愛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也在社群媒體曬出高級牛排的「防疫餐點」,網友一看到她的低胸吊帶裙不禁直呼:「肚子又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巫苡萱昨(11)日發佈一則深夜美食文大啖美食寫下,「誰說疫情期間居家防疫不能慶祝、不能有儀式感?」除了細心的介紹美食,更精心換上了低胸吊帶裙,儘管她努力的介紹防疫外帶美食,但網友仍目不轉睛地盯著巫苡萱的傲人上圍。


▼Rakuten Girls團員巫苡萱。(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其中一張更是性感,只見巫苡萱右手拿叉,微微張口再身體前傾,看似不經意的露出深溝,讓整篇美食文香味四溢,居家的背景加上親和力十足的笑容,更讓粉絲們產生彷彿正與啦啦女神一起用餐的甜蜜錯覺。

 

 

▼巫苡萱介紹防疫牛排大餐。(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肉質如此「豐盛」的美食自然引起許多老司機朝聖,PO出不久後便立刻有萬人點讚,更讓粉絲們大讚:「好豐盛的餐點,餓了」、「苡萱怎麼拍都美捏」、「好漂亮」、「好想讓萱萱餵我吃一口啊」、「好想和你一起吃」,可見網友們對於這頓防疫大餐十分滿意。

 

▼前陣子巫苡萱以「R型震盪」引起許多球迷注意。(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太兇包不住 浴巾滑掉看到了
啦啦隊女神背心扣子爆開 12秒狂晃片震暈老司機
「兇版黃捷」只穿內衣喝水 嫩白渾圓全看光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