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熊熊核彈快炸出!只穿小褲褲自拍 邪惡視角曝

2021/06/12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G級熊熊核彈快炸出!只穿小褲褲自拍 邪惡視角曝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不少藝人的活動因此被迫取消,待在家中的熊熊(卓毓彤)昨(11)日在IG發布穿著性感小背心的照片,下半身疑似沒有穿褲子走光,元元看到貼文驚訝表示,「為什麼不穿褲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昨(11)日在IG發布貼文,她在貼文中寫下,「我朋友說ㄧ個要35歲,虛歲36的人,還在那邊戴毛怪髮箍真的是」,只見熊熊頭上戴著毛怪的髮箍,身上穿著深V小背心,顯現出她傲人的32G美胸,令人無法忽視她的好身材,另一張照片則是側身面對鏡頭,臀部用一個卡通貼紙遮住,不禁聯想她下半身是否只穿著一件內褲。

 

▼熊熊在IG貼出一張性感照片,下半身疑似走光。(圖/翻攝自熊熊IG)

 

網友看見這篇貼文,吸引3.9萬網友湧入熊熊的IG按讚,網友表示「可愛不分年紀」、「什麼妳看起來明明就不到三十」、「戀愛視角」、「不會呀!很可愛」,另外也釣出好友元元留言回覆「為什麼不穿褲子」,其他人也跟著附和「想看全身」。

 

由於疫情升上3級警戒,大型活動取消、畢業典禮也改成線上舉辦,熊熊近日拍攝影片,祝福應屆畢業生鵬程萬里,她表示「今年是很辛苦的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舉辦畢業典禮,我想你們的心情ㄧ定多少有些失落,想給你們加油打氣」。

 

▼熊熊拍攝影片祝福應屆畢業生。(圖/翻攝自熊熊IG)

 

網友看到熊熊發布的影片,眼尖發現她身上的衣服,似乎因為太鬆幾乎要掉下來,網友幽默的表示「我只注意。衣服什麼時候會掉下來」,意外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端午連假首日!台65線南下狂塞1km 崩潰畫面曝
大S深夜暴走「蔡!屠殺我們」不爽被當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西半部留意午後雷雨 嘉市屏東高溫上看36度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熊 性感 衣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