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深夜暴走「蔡!屠殺我們」不爽被當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2021/06/12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大S深夜暴走「蔡!屠殺我們」不爽被當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大S昨(11)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她的個人的微博被封鎖,IG也被迫停更,對此她不滿的寫下「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隔了約莫6小時,她又再度發布黑底白字的動態,激烈的言語引發網友議論。

YT廣告

昨(11)日大S在她的私人IG發布2則限時動態,透露她的社群帳號被封鎖「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此動態一出,網友猜測她口中的蔡指的是總統蔡英文。網友表示「有病啊,回中國打疫苗沒人擋你,叫什麼叫」、「屠殺你,你還能在IG發文嗎?好好珍惜台灣的言論自由吧,在對岸這麼說早就被封殺了」。

 

▼大S突在IG發布貼文,痛批集體屠殺。(圖/翻攝自大S的私人IG)

 

直到12日凌晨她刪除第1篇動態,只留下「這算是集體屠殺吧」,並再度發布動態表示「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大S似乎在為之前的貼文解釋,引發外界揣測。

 

▼大S再度發布黑底白字的動態。(圖/翻攝自大S的私人IG)

 

近日汪小菲因為在微博發布貼文,批評台灣缺乏疫苗並表示「太無恥了」,反觀中國事業則是一片欣欣向榮,此貼文一出引發大的S不滿,爆出兩人婚變的消息,而汪小菲則是說他不知道有這件事。

 

汪小菲事後在微博寫下「不要再占著公共資源了⋯⋯今天高考還有兩天,希望大家都考出好成績。我們也努力工作多開店」。雖然汪小菲刪除貼文,但有網友猜測夫妻倆為了新店開業炒作話題。徐媽則是透露吵架的導火線出自於,大S因為在家帶小孩壓力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女兒女婿爭吵的新聞,直呼防疫才是最重要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回應大S深夜連續發文的原因,表示「關於熙媛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另外對於外界關心的婚姻問題,將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封面圖/翻攝自大S IG)

 

【往下看更多】
高速公路塞爆!恐怖車潮畫面曝光 網氣炸:一群不怕死的
東吳大學1住宿生確診 緊急安排全面普篩
超罕見!糞坑挖出「1千年前雞蛋」 小心帶回實驗室卻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