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堡全裸入鏡!不知女兒遠距上課 崩潰喊:誰是受害者

2021/06/12 08: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蛋堡全裸入鏡!不知女兒遠距上課 崩潰喊:誰是受害者

38歲台灣饒舌男歌手蛋堡(本名杜振熙),憑藉著獨特曲風以及才華,讓他多次受到金曲獎以及金音獎肯定,不久前更入圍本屆金曲歌王。而已經結婚育有1女的他,私底下更是一名好奶爸,與女兒關係緊密,也常將育兒點滴寫進歌裡,不過,最近他卻意外全裸入鏡女兒的線上視訊課程,讓他忍不住發文問粉絲「請問受害者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饒舌歌手蛋堡。(圖/翻攝自蛋堡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12 上午2.05.50.png

 

日前,蛋堡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我剛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全裸入鏡小妹(女兒)的線上教學了」,因為疫情關係,蛋堡的女兒「蛋花」會在家中進行線上課程,但因為蛋堡當時沒有察覺,就不小心全裸出現在鏡頭中,他還提到「而且不只是走過去,是站在那有一下下」發現後讓他超級傻眼,於是在IG發佈限時動態提問網友,「不要檢討受害者,請問受害者是?」並加上投票功能,選項分別為老師及全班同學,或是蛋堡自己。

 

▼蛋堡發佈限時動態。(圖/翻攝自蛋堡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12 上午1.21.36.png

 

隨後,蛋堡公開網友投票結果,只見照片中,蛋堡以45%的得票數,輸給老師及同學的55%,他也在底下搞笑表示「這場遊戲,沒有人是贏家…」直率的發言逗樂大批網友,也讓粉絲們相當好奇,老師及同學們當時到底有沒有發現鏡頭中的蛋堡。

 

▼蛋堡和女兒蛋花。(圖/翻攝自蛋堡IG)

/Users/ashleyliu/Desktop/1614945416_40216.jpeg

 

而日前蛋堡也在IG更新近況,從他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穿著自家品牌灰色帽T,戴上鴨舌帽及黑色口罩,全身包緊緊但卻不減他的明星氣勢,其中最引人注目就的是他身上那件鮮豔的螢光色背心,以及及手上拿著寫有「停」字的旗幟,原來,他到某學校門口擔任導護志工,他在貼文中寫下「對於行事風格強烈的饒舌歌手而言,導護志工的身份似乎是個衝突性的存在」,引發大批粉絲討論。

 

▼蛋堡擔任導護志工。(圖/翻攝自蛋堡IG)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12 上午2.05.27.png

 

(封面圖/翻攝自蛋堡IG)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熱線21歲師妹 驚喊「先不要」6分鐘片曝光
蔡依林「3分鐘搓揉片」流出 粉絲暴動:一起洗
星爺爆拍戲要求來真的 張栢芝曝內幕:衝廁所吐8次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堡 裸體 女兒 視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