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侯昌明、曾雅蘭打好心肝疫苗 認了是「資深志工」

2021/06/11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侯昌明、曾雅蘭打好心肝疫苗 認了是「資深志工」

「好心肝診所」疫苗之亂延燒,許多名人都被列在其中,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也不定期的都會去門診幫忙,所以怕有被感染到的風險,因此也有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所以施打。」據了解只打了一劑。隨後侯昌明也發出了道歉聲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昌明道歉全文:

對於今天疫苗的問題,我跟雅蘭統一公開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及說明:
我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在好心肝基金會二十多年了,平時也不定期的在基金會幫忙,大約在4月就接獲邀約,預定在今年七月底世界肝癌日與八月肝病防治基金會的年度大會,邀請我們夫妻做主持與現場協助,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被通知時可以施打疫苗的時候我跟雅蘭有討論過是否符合現階段施打的順序,好心肝衡量怕我們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提前讓我們施打了第一劑,這樣才來得及在活動時施打第二劑產生保護力,因此我們施打了第一劑。很抱歉我們沒有很周全的把事情想仔細,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曾雅蘭臉書)

 

【往下看更多】
3000元振興三倍券要來了?主計總處鬆口發放可能性
阿翔驚傳山林失蹤?浩子帶隊搜救畫面曝光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