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穿「豹紋比基尼」 嫩白渾圓快掉出萬人嗨了

2021/06/10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陳美鳳穿「豹紋比基尼」 嫩白渾圓快掉出萬人嗨了

陳美鳳被譽為「最美歐巴桑」,即使年過60身材依舊維持很好,絲毫沒有任何贅肉,昨(9)日陳美鳳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的性感照片,令網友忍不住直呼「根本是萬年美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9)日陳美鳳在臉書發布貼文,她分享年輕時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可以看到陳美鳳穿著一套豹紋的比基尼,下半身穿著極短的裙子,露出修長的逆天美腿,一手插著腰並且對著鏡頭放電,除此之外陳美鳳年輕時竟然練出川字腹肌,令網友相當佩服。

 

▼陳美鳳在臉書曬出兩張辣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貼文中透露,以前許多作秀的服裝和飾品都是自己DIY縫製完成,包括照片中的豹紋辣妹裝,就是從平凡的黑色比基尼加工打造。由於疫情期間陳美鳳都待在家中,想到可以翻一下家中的舊衣服來改造,替自己找點事情做。

 

網友看到了這篇貼文,都被陳美鳳的美照吸引,湧入了1.4萬人按讚,網友表示「鳳鳳姐身材真是沒話說好棒」、「姐姐的身材永遠保持那麽好那麽完美」、「看到這張我正在吃,馬上停嘴」,另外也釣出李明川留言回覆「跪求開直播教學」,陳美鳳則是謙虛的說道「老師懂得那麼多,應該開直播教學啦」。

 

▼陳美鳳在臉書分享她的防疫生活。(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另外陳美鳳也在臉書分享貼文,說明她在疫情期間宅在家打掃,心情也因此變得舒爽,只見陳美鳳PO出抱著貓咪,趴在豹紋床單上的照片,藝人郭亞棠笑說「貓貓想說~哪裡來的大貓咪!我要跟牠拼了」,蔡允潔則是回覆「貓咪一定在想說~床上那隻是誰」。該篇發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凍未條!E級雞排妹現身小吃店 上下失守任人看
AZ曾找台灣代工「3億劑疫苗」 陳時中認因2關鍵破局
首例醫護死亡!三重診所醫傳隱形缺氧病逝 曾接種AZ疫苗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美鳳 性感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