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版李毓芬」深V上衣洩春光 羞喊:跑出來了

2021/06/10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H版李毓芬」深V上衣洩春光 羞喊:跑出來了

有著「H版李毓芬」稱號的辣模陳香菱,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上圍,總是不吝於分享清涼照的她,擁有大批的忠實粉絲,昨(8)日在IG上分享了一張在信義區的自拍照,身穿超性感上衣,雪白酥胸呼之欲出,還配上害羞口吻寫下「啊...跑出來了...」,由於沒戴口罩又走光,引起不小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香菱因容貌酷似女星李毓芬,受封「H版李毓芬」,還擁有36H、26、37超不科學身材,在社群平台上經常釋出福利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因此受到不少人追捧。昨日就在IG上分享了一張在信義區商圈打卡的貼文,照片中她對著鏡頭俏皮眨眼微笑,身穿細肩上衣,深V剪裁的設計,讓胸前風光一覽無疑,袒露飽滿雙峰、I字事業線大方見客,性感指數破表。不過,或許是上圍太傲人或沒穿好,左胸Bra外露,小小的春光外洩,讓她在配文中以嬌嗔口吻寫下「啊...跑出來了...」。

 

▼陳香菱發布一張自拍,未戴口罩及走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陳香菱IG)

文章一曝光便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質疑防疫期間為何沒戴口罩,當起糾察隊提醒,「口罩呢?」、「好辣,不過要注意等等被檢舉」,對此就有人跳出來為她澄清,「一堆回覆的其實可以動點腦想一下這是以前的照片,不用一直提醒口罩呢」,陳香菱則是無奈附和並配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陳香菱長相酷似女星李毓芬。(圖/翻攝自陳香菱IG)

 

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沉浸在辣照福利中,紛紛興奮直呼「居家防疫看妳就解悶了」、「好甜好辣好美」、「想巧遇女神」、「香無時無刻都這麼美」、「看到心情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陳香菱IG)

 

【往下看更多】
北市6診所獲逾2千人份疫苗 柯文哲認流出太輕易
快訊/高雄港外籍船員突猝死 遺體運下船全面戒備
3比特犬抓臉咬脖子 無辜女慘死朋友家後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