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藝術照「撞臉劉德華」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

2021/06/10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鳳梨藝術照「撞臉劉德華」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

鳳梨(吳泓逸)以台客風格迅速在網路上爆紅,他除了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以外,近日他也跟風使用濾鏡變成卡通人物,沒想到意外和劉德華有幾分相似,但是眼尖網友卻覺得有點奇怪,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YT廣告

鳳梨9日在臉書貼出四格的照片,他在貼文中寫下「痾…這…不好說」,只見鳳梨穿著一件灰色的西裝外套並打上領帶,搭配平頭的造型,而另外三張則是透過濾鏡變身成卡通人物,使他的五官更加突出,眼睛增加1.5倍、頭髮和眉毛變得更茂密、耳朵呈現尖尖的形狀。呈現出來的卡通形象,鳳梨本人也感到很有自信,他在留言區幽默表示「我努力嘗試著醜化自己...但我發現...太難惹」,令網友忍不住噴笑。

 

▼鳳梨在臉書貼出套用濾鏡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貼出四格的照片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德華」、「原來是德華~還以為是鼠叔呢」、「嘉義劉德華是你」、「不要三更半夜在外遊蕩假扮劉德華」、「屬鼠484根本拿劉德華的照片去用的!也太像了吧」。除此之外,更釣出唐綺陽回覆「劉德華!!!」,原來不只網友覺得相似,連國師也認證。

 

▼唐綺陽回覆鳳梨貼文,表示圖片很像劉德華。(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但是眼尖的網友看了照片後發覺出異狀,指出左上的照片接縫處和其他照片沒有切齊,原圖的背景也和其他3張不同,甚至有好奇心強的網友,使用鳳梨的照片套上卡通濾鏡再做一張4格的圖,發現和鳳梨PO出的照片差異很大,網友也找出其他疑點,表示「眼睛落點,明顯也不一樣」、「髮流也不一樣,大家玩大家來找碴一定0分」。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臉書、劉德華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火力發電廠惡火 濃煙沖天「籠罩全廠區」
壹電視11人快篩陽性 PCR檢驗結果全數出爐
端午連假防雷陣雨 中南部「一路下7天」:對集水區有幫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梨 卡通 濾鏡 劉德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