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上吐下瀉 仍不忘酸台灣:不斷死人,疫情好不了啦

2021/06/09 10: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黃安上吐下瀉 仍不忘酸台灣:不斷死人,疫情好不了啦

現年58歲的資深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經常發表抨擊台灣的言論,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的反彈,未料他近日疑似健康亮起紅燈,透露自己上吐下瀉已經躺在家裡一天了,但文中仍不忘再度酸台灣的疫情「好不了的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安今(9)日一早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昨天不知道吃到了什麼,中午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躺了一整天,不過今天起床身體的感覺已經好很多了,「在完全沒服用藥物的情況下,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奔赴前線作戰,凱旋!」還用身體狀況來比擬台灣跟大陸的疫情。

▼黃安曾在2016年搭乘百萬醫療專機回台做心臟繞道手術,爆花費健保約80萬元。(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他先是稱讚大陸,「這就跟咱的對抗新冠病毒的方法一摸一樣,尊重專業、團結合作,才能取得成功。」再接著酸台灣說到,如果他的身體各自為政,一面跪求日本、美國疫苗,一面炒高端疫苗股價,一面搞一大堆政治手段,「每天下午跟你吼吼吼,不斷地死人、不斷的吼吼吼,好不了的啦。這就是臺灣的現況,不科學嘛。」

最後還不忘在文末自豪,自己現在的身體就如同「解除封城」又是好漢一條,貼文一出後也馬上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的關切,紛紛留言希望他能保重身體,但可想而知也遭到台灣網友的一陣抨擊,更有網友痛罵要他應該取消國籍,不得再入境。

▼黃安透露自己昨日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黃安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言論,台灣這波疫情剛爆發時,他也在微博發文點出台灣防疫4漏洞,導致疫情失控,他當時表示,台灣一開始靠好運度過疫情難關,但因為沒做普篩、還開放外國航班,加上疫苗不僅不夠之外,品質還存疑。而除了批評民進黨、陳時中,更酸溜溜說:「蔡英文說要跟印度站在一起,好,現在站在一起了。」當時也造成兩岸網友的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馬國畢欠5000萬崩潰苦撐 疫情爆發...早餐店收入剩一半
謝忻發協尋公告!董至成失聯20hr 原來是個大烏龍
謝和弦50萬勞力士飛了 慘被直播主詐騙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