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至翰直播重提封殺往事 爆氣痛罵電視台

2021/06/09 10:13 字級:
讀稿
劉至翰直播重提封殺往事 爆氣痛罵電視台

去年拍完8點檔《炮仔聲》後轉戰房仲業的劉至翰,近來又加入抖音平台當直播主,6月3日深夜他上線開直播,不僅一邊喝酒一邊和網友互動,還拿出陳年往事飆三字經,他除了痛罵電視台、製作人與演員,甚至把陳昭榮、葉全真牽扯進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至翰向來直來直往,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空閒時也賣珠寶、水晶等,看似生活非常忙碌,沒想到6月3日時,他竟開設直播,邊喝酒、邊罵電視台。

 

▼先前劉至翰(中)回學校參加研討會,並坦言自己因課業忙很少與外界互動。(圖/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先前劉至翰(中)回學校參加研討會,並坦言自己因課業忙很少與外界互動。(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痛陳黑幕 譙一哥一姐

 

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劉至翰,深夜在抖音平台開直播,鏡頭前的他依舊帥氣,臉頰甚至比以往消瘦、年輕,粉絲問他怎麼做(直播)才會有流量?他說只要多拍片、能講幹話,或在臉書上罵人,就能當上直播主;又說訐譙政治、訐譙演藝圈,很快就會有流量。

 

▼6月3日深夜,劉至翰在抖音平台開直播,竟吐露陳年往事痛罵電視台、製作人與演員。(圖/翻攝自劉至翰直播)

6月3日深夜,劉至翰在抖音平台開直播,竟吐露陳年往事痛罵電視台、製作人與演員。(翻攝自劉至翰直播)

 

當話題聊到演藝圈時,劉至翰就忍不住開罵了。「那些演藝圈一哥一姐和製作人說他XX的不公平,說明天要開記者會,後來全部都被搓掉(說服)了,才造成今天演藝圈這麼爛…我現在看到他們,在他們面前永遠是這樣…」說到這,劉至翰示範將頭往上仰、用鼻孔看人的表情。「因為記者會只有我一個人到,你們都是他XX的被金錢買走的人。」他氣憤地對著網友說:「我冒著被封殺的危險,一個人去扛所有的工作權欸,你們在哪裡?」

 

▼拍完8點檔《炮仔聲》後,劉至翰(右)轉戰房仲業,過著斜槓人生。(圖/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拍完8點檔《炮仔聲》後,劉至翰(右)轉戰房仲業,過著斜槓人生。(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劉至翰接著罵:「我們沒有黑暗面,只有卑劣面、自卑面,以及自甘為奴的那一面!」他更加碼爆料:「還有演員請電視台高層去酒店喝酒、一直在後面捅我的那一面,有人錄影給我看了。」

 

無懼壓力 挺身爭權益

 

劉至翰又說:「三立(電視台)我沒欠他,也不是他們栽培(我)的,是郭建宏老闆栽培(我)的,為什麼我可以對那個電視台那麼大聲?因為我沒欠過你啊!」「三立很多柱子是陳昭榮、葉全真立起來的,你們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回去三立演(戲)?」

 

▼劉至翰(右)認為自己是個過動兒,只要是運動都會去接觸。(圖/鏡週刊)

劉至翰(右)認為自己是個過動兒,只要是運動都會去接觸。

 

據了解,劉至翰口中的記者會發生於2008年,當時8點檔超時播出嚴重,演員抗議聲不斷,導致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與勞委會(現為勞動部)、時任立委周守訓召開記者會,唯一出席的演員就是劉至翰,當時他爆料拍民視的戲很危險:「電視台要拿我開刀也無所謂,我很欠錢,但沒有欠到連尊嚴都不要!」

 

▼空閒時,劉至翰會在臉書上銷售珠寶。(圖/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空閒時,劉至翰會在臉書上銷售珠寶。(翻攝自劉至翰 Johnny Liu臉書)

 

對此,劉至翰表示,沒有要向媒體說明這件事,當天只是在跟網友聊天,不願再表達任何回應。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直播開幹被封殺】網紅被說「像秦偉」槓網友 陳沂補槍:是秦偉戴假髮為啥生氣
【獨家】【衰星冤大頭】熱心借錢被詐騙 謝和弦50萬勞力士飛了
【獨家】【直播不斷電】坎城影展秀演技 柯震東戲約連發拚甩逆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直播開幹被封殺】直播重提封殺往事 劉至翰爆氣痛罵電視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F4紅爆全亞洲 「道明寺」原本人選不是言承旭
劉至翰爆「欠債500萬」搞神祕直銷 前妻出道幫還錢
欠債千萬!劉至翰爆轉行當房仲 近況曝粉絲大吃一驚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