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國畢欠5000萬崩潰苦撐 疫情爆發...早餐店收入剩一半

2021/06/09 09:35 字級:
讀稿
馬國畢欠5000萬崩潰苦撐 疫情爆發...早餐店收入剩一半

藝人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元債務,他靠著接通告、兼職打工,並轉戰臉書直播,5年內還了4200萬,如今還剩800萬要還。他在彰化經營2家早餐店,現在本土疫情爆發,生意也受到影響,足足掉了一半,只能苦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國畢2013年簽賭職棒欠債,導致妻離子散,他相當後悔,努力工作還債,除了拍戲、接通告,也兼職打工,並嚴格要求自己一天只能花333元。後來他力拚副業,投資早餐、手搖飲料及炸雞店,但由於疫情關係,目前只剩早餐店還在經營。

 

▼馬國畢努力工作還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努力工作還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向《三立新聞》透露,早餐店受疫情影響,營業額從每月30萬元掉到剩15萬元,但他還是會咬牙做下去,不想讓員工失業,也不希望附近學生沒東西吃,另一間則早已頂讓,留給新人去發展。至於債務金額還是一樣,因此他花更多時間拚命賺錢。

 

現在直播當道,馬國畢透露業績穩定發展,原本每天直播4小時,但因應疫情,他將場次和時數拉長,有天甚至播到凌晨3點,半個月下來已直播7場,進帳10多萬元,勝過早餐店收入。不過,他也坦言直播壓力大,非常燒腦,「每次上線都怕沒人,也要直接面對網友,體力和精神都滿操的」,但他努力做出成績,成為他主要收入。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馬國畢欠債5000萬!疫情爆發…早餐店收入掉一半 他咬牙苦撐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友連3千都拒借!馬國畢欠債老婆跑了 痛訴怕女兒也不見
馬國畢直播叫賣被嫌貴 當場回嗆「頭殼壞掉」
馬國畢欠債!男星拒借3千卻給別人30萬 身分曝她驚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