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深V叫大家忍耐 2.8萬人暴動:都聽妳的!

2021/06/08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曾莞婷深V叫大家忍耐 2.8萬人暴動:都聽妳的!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2013年在《世間情》挑戰反派角色,因為劇中的精湛表現,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除此之外曾莞婷姣好的容貌,以及精準的投資眼光,令不少網友成為死忠粉絲,近日曾莞婷在IG曬出一張穿著火辣晚禮服的照片,呼籲民眾宅在家防疫,此照片一出,吸引2.8萬網友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7)日曾莞婷在IG分享一張貼文,她在貼文中向網友呼籲「為了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乖乖宅在家,就是保護他們最好的方法」。只見照片中曾莞婷雙手比出愛心的手勢,她穿著一件金蔥的長袖洋裝,胸前挖了一個大洞,露出渾圓的胸型,曾莞婷對著鏡頭展現出迷人的笑容,令一名網友激動的回覆「全都聽妳的,這輩子不出門了」。

 

▼曾莞婷在IG發布貼文,呼籲網友非必要不要外出。(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此貼文一出,吸引2.8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女神真美」、「莞婷女神好美呀防疫期間乖乖待在家,無法返鄉可以透過視訊或通話傳達心意,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也要保護好自己喔,女神」、「是的!婉婷姐姐,美美噠」。

 

▼曾莞婷在IG發布貼文,感謝日本捐贈疫苗。(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除此之外,曾莞婷得知日本贈送台灣疫苗時,她在IG發布之前在日本拍攝的照片,並寫下「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感動的向日本表達謝意,照片中曾莞婷穿著短袖上衣,搭配牛仔連身裙,手上拿著手搖杯悠閒的站在販賣機前,另外曾莞婷也在貼文透露,疫情期間她已經3個禮拜沒出門了。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醫提「疫苗副作用」 胸口大開長輩掉出來
謝金燕59秒DIY片瘋傳 本人回應:怕屁啊
曾莞婷脫了!上空泡湯看光光 辣露雪白屁股蛋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