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一年!愷樂驚爆嫁人了 因一關鍵退出演藝圈

2021/06/08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不倫戀一年!愷樂驚爆嫁人了 因一關鍵退出演藝圈

自從爆出捲入羅志祥多人運動的風波後,愷樂神隱1年多仍不見她出現在螢光幕前,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愷樂已經和醫師男友祕密訂婚,在夫家的照顧下,雖然心情尚未完全平復,但是狀況日漸好轉。由於夫家不希望她在演藝圈發展,因此目前沒有復出的打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爆出醜聞時,愷樂的家人希望她趕快揮別之前的陰霾,早點找到好歸宿,愷樂的爸媽甚至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為女兒祈福,幫她報名七星燈法會斬桃花。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愷樂的醫師男友在這段期間,都沒有離開過她,醫師男友因此打開愷樂的心房,成功抱回美人歸,兩人互訂終身後,愷樂至今仍住在夫家,維持著平靜的生活。

 

▼自從爆出醜聞,愷樂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愷樂IG)

 

之前羅志祥給愷樂一筆5百萬的解約金,但是她一分錢都沒有拿,而朋友替她介紹通告,愷樂則回應「還沒調適到可以工作的狀態」。雖然愷樂淡出演藝圈,但是她之前投資內湖、三峽的房地產,光是三峽兩棟房子市值近4千萬元,由於經濟方面不是問題,夫家也不希望她拋頭露面,因此愷樂目前不打算復出。

 

▼愷樂的貼文仍停留在去年9月。(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至今神隱1年多,IG的貼文還停留在去年9月小鬼黃鴻升過世時,她發布R.I.P不能接受的貼文,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回憶謝忻之前出席活動時,提到她和愷樂有聯絡,而愷樂的狀態是平靜的,沒有外界傳的這麼負面,但是仍然需要一些時間,讓愷樂沉澱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午後雨彈強襲!雙北14縣市大雨特報 留意雷擊
汪小菲爆婚變後開心上酒吧 凌晨卻放悲歌:不想妳離開
桃園情侶摩鐵開趴!女友玩一半昏迷不治 男友竟繼續嗨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