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星二代7秒決戰片流出 「技術超好」男粉絲看呆

2021/06/08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美星二代7秒決戰片流出 「技術超好」男粉絲看呆

香港影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就在社群上PO出到室內賽車場遊玩的照片,超高顏值加上氣場,立刻引起討論,另外她更加碼PO出7秒飆車過彎的影片,帥氣模樣更迷倒不少人。

YT廣告

沈月近日在微博上PO出數張在賽車場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黑色的平口上衣,下半身則穿著一件鬆垮的牛仔破褲,配上一雙全白球鞋、寶藍色棒球帽,加上大圓圈耳環,休閒又不失性感的打扮,更將她的仙氣襯托得更上一層樓,而沈月也難得露出小蠻腰和平坦肚子,看起來相當青春。而照片中她站在第一名的舞台上,一手叉腰另一手還拿著獎杯,一臉俏皮驕傲的模樣,相當可愛。

 

▼沈月曬出自己的賽車女郎照。(圖/翻攝自沈月微博)

 

不僅如此,沈月也加碼PO出一段7秒短片,從中可以看到,賽場是一個U型的彎道,看起來頗有難度,而下秒沈月就從畫面左側開著賽車駛來,接著毫無減速的順暢過彎,整個操作架勢十足,接著在畫面後方又順利得再過一次U型彎,熟練的駕駛技巧相當俐落,也讓不少人大讚「帥翻」、「技巧真好」,更迷倒了一大票男粉絲。

 

▼沈月開車技巧相當好。(圖/翻攝自沈月微博)

 

事實上,沈月因為遺傳到媽媽邱淑貞的好基因,有著挺鼻大眼加上櫻桃小嘴的亮眼五官,加上精緻鵝蛋臉,讓她迅速受到外界關注,一舉一動都是大家的焦點。日前她就曾登上香港《ELLE》雜誌封面,當時她穿著一襲純白洋裝,面對鏡頭毫不害羞,洋裝上的襯衫、百褶裙造型,更相當符合她的年齡,不過最受關注的仍是她的「逆天顏值」,幾乎完全複製邱淑貞的好基因,自帶「女神」氣場,掀起一波討論。

 

▼沈月日前登上雜誌封面,模樣清秀美麗。(圖/翻攝自沈月IG)

 

(封面圖/翻攝自沈月微博)

 

【往下看更多】
醫急喊「台灣要立刻四級」 雙北就像去年武漢
大眼妹4年花1000萬整形 舊照流出…真面目超驚人
單身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林志玲5字分享個人經驗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