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林志玲5字分享個人經驗

2021/06/08 08: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郭宜庭 字級:
讀稿
單身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林志玲5字分享個人經驗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了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生活甜蜜,不過林志玲在婚前幾乎鮮少有緋聞,也因此她就曾在節目上,被向來問話尺度相當大的主持人小S詢問,「怎麼解決生理需求 ?」一直以來總能展現高EQ的林志玲,對此敏感問題僅以短短5字回應,讓人大讚情商太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知名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當時在台灣非常火紅,節目時常邀請大咖明星到場,而小S潑辣豪放的個性加上犀利的問題,更是節目的看點之一,就連林志玲也曾在過往的上《 康熙來了》時被問了個非常私密的問題,小S當時在節目上直接問到,「妳單身這麼久,都麼解決生理需求?」

▼林志玲婚前曾在節目中被問及超私密問題。(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如此大尺度又敏感的話題讓大家都替小S捏了把冷汗,不過早已見識過各大場面的林志玲卻相當淡定,面對如此犀利的問題也絲毫沒有受到驚嚇,僅簡單的回答了「不是必需品」五字,完美的回答完全化解了當時微尷尬的場面,讓人看了不禁佩服林志玲的高情商。

然而在這個月6日剛迎來結婚兩周年紀念的林志玲,也特別在個人IG上一連PO出9張合照打下對老公感性告白,「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兩週年快樂,Happy anniversary 」,讓粉絲們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感。林志玲閃嫁Akira後不僅一起拍公益年曆、合體代言廣告,還一同登上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絕美照片更讓粉絲驚呼。

▼林志玲在結婚兩周年PO出9張兩人黑白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林志玲IG)

事實上,林志玲自從婚後就減少了許多工作,尤其在疫情爆發之後,這也恰好讓她想靜下來,全心全力的為家庭付出,先前她在接受《ELLE》專訪時就曾提及,不能飛行的日子反倒給自己充足的休息時間,因為從留學時期開始到工作,自己都是一個人提著行李到處跑,時常在海外獨立生活,這也讓她覺得自己像是飄在空中的羽毛。

▼兩人先前甜蜜合體拍攝《ELLE》雜誌。(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往下看更多】
分手周揚青1年爆復合 羅志祥終於鬆口了
直播出事!汪小菲當眾喝酒飆髒話 背後竟傳來女聲
李沛旭被爆搭上女網友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