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結婚2年 甜牽AKIRA報喜:感謝生命

2021/06/08 08: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結婚2年 甜牽AKIRA報喜:感謝生命

2019年閃婚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後時常甜蜜放閃,讓外界稱羨。近日林志玲剛慶祝結婚2周年,在臉書上發出與老公AKIRA的超浪漫美照,並甜喊:「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照片一出,馬上引來5萬人按讚,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帶給大家溫暖的粉色泡泡氛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當年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各界,大家都相當看好這場台日婚姻,林志玲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老公的合照,更是讓眾人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6日他們結婚滿2年,林志玲大方地在臉書發上9張唯美照,並寫道:「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感謝AKIRA的陪伴。

 

▼林志玲結婚2周年在臉書分享超唯美合照。(圖/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

 

照片中,只見林志玲身穿深V套裝短裙,AKIRA則是套上個性的花襯衫,兩人自然地牽著手、搭著背相視而笑,一系列照片既浪漫又帶有時尚氛圍,而他們彼此眼神的濃濃愛意更是藏不住,舉手投足都充滿了粉色泡泡。

 

照片一發出後,先是AKIRA發文回應愛妻:「周年快樂!謝謝妳陪伴我」,黑白系列美照也掀起網友熱議,紛紛送上祝福:「太般配了」、「你讓我們相信王子與公主的童話」、「謝謝姊姊跟姊夫讓我們看到世界的美好」。

 

林志玲婚後便定居日本,不過一向善心的她在這次疫情當中依然沒有忘記台灣,她先是捐贈了100箱水資院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近日也透過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讓網友們大呼:「真是人美心也美!」

 

 

▼林志玲好身材在照片中若隱若現。(圖/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

 

▼2人合照被網友稱根本是時尚雜誌(圖/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嗑完炸雞肚子暴痛!15歲弟膽囊腫成芒果 滾出百顆黑珍珠
和沈玉琳交往9年崩潰分手 佩真認「未婚生2子」小孩都大了
悚!9歲童玩沙突淒厲尖叫 腿像蠟油慢慢融化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