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周揚青1年爆復合 羅志祥終於鬆口了

2021/06/08 08: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分手周揚青1年爆復合 羅志祥終於鬆口了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大傷形象,演藝工作停擺許久,今年2月他嘗試製作YouTube拚復出,也在社群上頻繁與網友互動,近日他回答網友提問,被問到單身、前女友以及陳零九確診相關問題,都出面回應。

YT廣告

羅志祥日前在IG上開放粉絲問答,並利用「上廁所時間」回覆網友問題,對於網友的提問他幾乎來者不拒,被問到「單身嗎?」他先是大笑幾聲,接著搞笑回覆「沒看新聞齁哈哈哈」。也有人向他諮詢感情問題,「和前女友分手3個月好想她怎麼辦」他也直率回應:「想她就密她,不回就算了,I miss you baby~」,面對網友的提問皆幽默以對。

 

▼羅志祥近期幽默回應網友提問。(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而近期他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藝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外界震驚,也有網友問起他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則回應:「有啊我有密他,然後他現在正在隔離中,一切都OK的。」接著說到因為疫情嚴峻,無法出門拍片,導致他的頻道一直沒有更新,並表示這陣子將會上片,因為已有找到方法解決。

 

他也和網友分享在家防疫的生活,大概都在跟公司開會、設計衣服與清理服裝間等,而被問到疫情結束後最想做的事,他則回應「找媽媽,想跟媽媽打兵乓球。」表現出無法出門的無奈。

 

 

▼有網友好奇羅志祥是否有關心確診的陳零九。(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被問到感情問題,羅志祥笑稱:沒看新聞齁。(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悚!9歲童玩沙突淒厲尖叫 腿像蠟油慢慢融化
嗑完炸雞肚子暴痛!15歲弟膽囊腫成芒果 滾出百顆黑珍珠
和沈玉琳交往9年崩潰分手 佩真認「未婚生2子」小孩都大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