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佑南「兒子」遭卡車撞慘死 崩潰痛哭演技大爆發

2021/06/07 14: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梁佑南「兒子」遭卡車撞慘死 崩潰痛哭演技大爆發

女星梁佑南出道多年,擁有多部影劇作品,今年已經51歲的她依然保持逆齡的模樣,可以說是一位美魔女。近日梁佑南出演電視劇《日蝕遊戲》,她在戲中的兒子不幸輕生過世,遺體更是被車撞到變形,讓她崩潰蹲在地上、撫摸兒子的屍體痛哭,精湛演技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都十分動容。

YT廣告

梁佑南在戲中飾演一位董事長夫人,兒子吳凱文由男星陳彥嘉飾演,電視劇最終回裡,吳凱文因為無法忍受家族種種惡劣事蹟,選擇走到馬路上輕生,行為震撼不少影迷,梁佑南更是在劇中演技大爆發,蹲在吳凱文被撞變形、血流滿地的遺體旁邊崩潰痛哭,不斷摸著孩子的身體,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陳彥嘉則表示,這場戲可以說是他最難忘的片段,因為拍戲當時是冬天,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短袖校服就衝出去被撞,接著躺在冰冷的柏油路上維持肢體扭曲的姿勢40分鐘,相當考驗他的毅力,讓他忍不住直呼「演屍體真不容易」。對此,梁佑南和陳彥嘉也提醒大家,輕生不能解決任何事,這些都只是戲劇效果而已,要大家不要模仿。

 

▼吳凱文因為無法忍受家族種種惡劣事蹟,選擇走到馬路上輕生。(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梁佑南不只在影劇圈裡有亮眼成績,她也經常登上綜藝節目,去年她就帶著女兒方琦上節目,沒想到方琦直接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曾經砸20萬買股票,結果沒賺錢不打緊還賠光光,讓梁佑南不顧正在錄影中,暴怒地推著方琦大罵「我都不敢買股票,你怎麼敢啊」,嚇壞當時負責主持節目的阿KEN和納豆,也讓大家看見梁佑南有別於戲中的一面。

 

▼梁佑南不只在影劇圈裡有亮眼成績,也經常登上綜藝節目。(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往下看更多】
6旬翁認屍辦葬禮!過世兒突現身 法師嚇壞了
老婦染疫亡卻「復活返家」 家人嚇傻:遺體火化了....
50歲男陳屍萬華清茶館 疑死後確診遺體發黑腫脹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