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剃光頭!自拍影片曝光 網友嚇喊:太誇張

2021/06/06 17: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蕾菈剃光頭!自拍影片曝光 網友嚇喊:太誇張

網紅蕾菈在YouTube界有著不小的名氣,也有著「性感女神」的稱號,而個性搞怪的她也常常在影片中發起挑戰,這次她在Instagram上放上了自己的「光頭模樣」,還問大家「正嗎?」,掀起網友們的一番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日前在個人IG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她穿著深V寬鬆上衣,露出性感鎖骨,想不到一露臉後,頭髮居然不見了,而這個引起粉絲討論的「光頭」模樣,其實是套上抖音特效製成,讓蕾菈在影片中笑到崩潰,看著自己沒有頭髮、有著光滑頭皮的樣子,讓她大喊:「好煩…我直接笑到結尾,真的太白爛了!」

 

▼一向帶給人性感形象的蕾菈PO出自己的「光頭」照。(圖/翻攝自蕾菈 IG)

 

而也因為光頭特效太逼真,許多網友們能想像到蕾菈真的剃光頭的樣子,沒有頭髮後,更凸顯了蕾菈的大眼與挺鼻,讓大家紛紛留言:「是真的不難看」、「覺得蕾菈光頭還是很正啊」,蕾菈本人也親自回應,「應該是因為我五官比較深吧」。

 

蕾菈也在文中標註好友一起玩光頭特效,直呼實在太有趣,引來不少人回應也想玩玩看,還有人搞笑留言:「好像黄豪平」、「好像少林足球的阿梅」,這樣有趣的特效影片分享,也讓防疫在家的粉絲們看了既紓壓又愉快。

 

▼看見自己沒頭髮的有趣模樣,讓蕾菈笑歪。(圖/翻攝自 蕾菈IG)

 

(封面圖/翻攝自 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鋼琴女神挑戰火辣極限 性感泳裝「中洞、側洞全開」
小A辣認了「自己還是男生」 靠一個女人重拾快感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光頭 蕾菈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