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婚變大S!汪小菲當天痛罵張蘭 火爆畫面曝

2021/06/06 17:00 字級:
讀稿
崩潰婚變大S!汪小菲當天痛罵張蘭 火爆畫面曝

昨(5日)娛樂圈最大的八卦新聞就是大汪令人誤煞煞的婚姻狀況,大S受訪時脫口說出的進行中、而汪小菲卻表示毫不知情的被離婚,事件發展成兩岸娛樂熱搜話題後,大汪的母親也各自以不同態度面對子女婚姻:徐媽媽稱女兒講氣話,會勸合忍下;張蘭則沒事似的直播賣貨,倒是中間被彷彿是汪小菲的男子兇了要她停口,尷尬景象是整起新聞事件中令人想吃爆米花的案外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昨天新聞熱頭上,張蘭沒有低調,反而在家直播賣起粽子與墨鏡,對比徐媽媽在台忙著滅火消女兒脾氣,真是兩樣情;看到張蘭親上火線,網友當然不會放過,頻頻詢問大汪狀況,張蘭倒是沒敢多下定論,僅反覆表示「謠言止於智者」,說兩人不會離婚之外,不忘猛誇獨子的優秀。

 

▼直播中途張蘭被疑似汪小菲的男子兇了一頓,要她噤口別再發言評論。(圖/翻攝自網路)

直播中途張蘭被疑似汪小菲的男子兇了一頓,要她噤口別再發言評論。(翻攝自網路)

 

有趣的是,直播不到半小時,就有敲門聲傳來,雖然人沒有入鏡,但明顯可以聽出是男性的聲音,而且有極大的可能就是汪小菲。因為一向強勢的張蘭在他面前,顯得有些無措不自在,只聽到男子超級大聲的說「別說,行嗎?」她忙著解釋「我沒提你」,男子一聽更加生氣的加重語氣表示,「我都看見了!」被兇了一頓的張蘭啞口無言呆站了一會兒,才重新回到鏡頭前,之後再也不提大汪婚姻發展。

 

▼張蘭喜歡被注意,即使在新聞熱頭上、被兒子兇過,連晚餐時間都要邊吃邊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網路)

張蘭喜歡被注意,即使在新聞熱頭上、被兒子兇過,連晚餐時間都要邊吃邊與網友互動。(翻攝自網路)

 

直播時正值晚飯期間,她提到汪小菲約了朋友在家吃火鍋,捨不得下線的她,去兒子那看看狀況後,還請人幫忙撈一點火鍋料來讓她回房繼續跟網友互動。過程中不時可以聽見吵雜聲,看來火鍋聚會人數不少,而且熱鬧。
 

儘管有媒體提到張蘭特別點讚了網友指責大S的留言、稱讚汪小菲的評論,不過以她稍早說的「兒子好著,媳婦也好著,全家都好著」一語,也算是盡力讚美大S了。


延伸閱讀
【大S鬧婚變】汪小菲微博發文激怒大S 經紀人回應了
【大S鬧婚變】汪小菲、江宏傑中魔咒? 3對夫妻2對鬧離巧到可怕
【大S鬧婚變】大S公主病發無人能擋 汪小菲忍了10年說出噴淚理由
【大S鬧婚變】被大S喊離婚 汪小菲認「說了不好的話」遭譏滑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S鬧婚變】婚變當晚張蘭照常開播賣粽子 汪小菲揪友嗑鍋不忘兇母噤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媽媽、老婆掉水裡救誰?汪小菲答案超意外 大S不敢置信
比張忠謀還有錢!吳佩慈熬7年沒名分 財產竟破200億
汪小菲停車場慘遭爆打 親吐娶大S真實原因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