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老婆掉水裡救誰?汪小菲答案超意外 大S不敢置信

2021/06/06 16: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媽媽、老婆掉水裡救誰?汪小菲答案超意外 大S不敢置信

女星大S(徐熙媛)5日驚傳與汪小菲10年婚姻觸礁,大S無預警單方面宣布要離婚汪小菲,震驚演藝圈。不過,夫妻倆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現在又被挖出,當時主持人小S問道,「你媽和我姊掉進河裡,你救誰?」沒想到,汪小菲的反應讓兩人驚訝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與汪小菲曾在2017年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當時在快問快答的橋段中,小S先是向大S提問「我和小菲掉進河裡,你救誰?」大S當時二話不說選擇要救丈夫,讓小S錯愕不已,當場質問,「我跟妳姊妹那麼多年,妳救他?」大S則隨即解釋自己的理由,「因為他會是我終身伴侶,我老了以後要跟他作伴。」

▼大S與汪小菲2017年曾上小S的節目《姐姐好餓2》。(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提問汪小菲「你媽和我姊掉進河裡,你救誰?」(圖/翻攝自愛奇藝)

大S的快問快答結束後,接著輪到汪小菲回答問題,小S不改犀利的行事作風,提問「你媽和我姊掉進河裡,你救誰?」未料,他當下並沒有馬上作答,而是沉默思考了快10秒的時間,小S見狀也忍不住開玩笑猛虧,「這你還要想?她是你的終身伴侶耶!」他最後終於鬆口回答,「救我媽」,這番說法讓兩人不敢置信,小S更不禁驚呼「你怎麼會不救我姊呢?」大S也露出疑惑的表情直呼,「對啊!」
 

面對姊妹倆的提問,汪小菲則解釋,「以後妳兒子,妳有什麼(狀況)也希望他救妳啊!男人第一就是要孝順,我把妳的愛都留在心裡,對吧?人都不孝了還活這世上有什麼意義?」但小S見狀似乎仍不滿意汪小菲的說法,繼續追問,「你已經孝順你媽那麼多年了,你現在不是應該要愛我姊嗎?」但他認為「那個不一樣,她是給我生命的人。」

 

▼汪小菲當時沉默快10秒才回答,讓大小S姊妹倆驚訝不已。(圖/翻攝自愛奇藝)

聽完汪小菲的真心話後,大S再也按耐不住情緒,不禁直呼「可是我是你的終身伴侶耶!」小S也附和說道,「以後你生病了要拍痰、推輪椅都是我姊要做。」不過,汪小菲接著仍堅定地表示,「那是我要受的苦,我不能讓我媽受這苦。」汪小菲這番孝順媽媽的立場,最後終於說服了姊妹倆,獲得兩人一致認同。

 

事實上,大S與汪小菲夫妻倆過去儘管常傳出吵架不合,但兩人在3月時才甜蜜慶祝結婚10周年,當時汪小菲還在微博放閃發文,如今卻突然傳出鬧離婚的消息,也讓外界霧裡看花,掀起議論紛紛。
 

▼大S日前宣布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小S、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在門口拉肚子 魏如萱忍臭清理嚇壞:是新冠症狀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汪小菲隨時問小孩「你哪裡人」 婆婆親曝離婚真相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