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有天「廁所」性侵酒店女?遭討10億「遮羞費」!

2016/06/21 10:54 字級:
朴有天「廁所」性侵酒店女?遭討10億「遮羞費」!
南韓偶像演員朴有天近日身陷性侵醜聞風暴,8天內被4名女性控訴他在「廁所」強行侵犯她們,且在服役期間經常出入聲色場所,陽光暖男形象一夕崩壞,不過昨(20)日經紀公司否認4名女子的指控,並公布其中一名李姓酒廊小姐,在報案前曾與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談判,索討10億「遮羞」費未果後,才告上警局。

南韓媒體報導,據朴有天提交的起訴狀寫到,李女在提告前曾找上經紀公司,先向朴有天要求韓幣10億元的補償,表示「因為遭到性侵,沒有辦法在南韓生活下去,我要去中國,需要韓幣10億元。」接著和解金被降到韓幣5億元,最後雙方協議破裂,李女在索取「遮羞費」未果後,當天便一狀告到法院上。起訴書中更明確寫出,當天並非李女親自與經紀公司談判,而是透過男友及另一名黑道人士與經紀公司談判,朴有天方面已將李女、李女男友、出面談判的黑道人士等3人一併以涉嫌恐嚇和勒索為由告進警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