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疫苗後「痛到像在燒」 女星3招緩解副作用

2021/06/06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打疫苗後「痛到像在燒」 女星3招緩解副作用

近期台灣疫情相當嚴峻,而疫苗的問題也讓各界吵翻了,日前一位馬來西亞30歲女星就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已經打了AZ疫苗,並分享自己接種後身體出現的副作用,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來西亞女星陳子穎(Emily)於2019年時主演穿越劇《守百年之約》,當時打破了當地電視劇的收視紀錄,吸引了無數粉絲爭相追蹤,在馬來西亞有著超高人氣,而她甚至曾到韓國與男神李敏鎬一起合拍廣告,更在《第19屆亞洲影藝創意大獎》獲得馬來西亞最佳女演員。

 

▼陳子穎在馬來西亞有著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陳子穎IG)

 

而陳子穎日前也在IG上透露自己已經去接種AZ疫苗,且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11點半的預約只花了6分鐘就完成了,而她也提到中途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諮詢的醫生當時不斷詢問她「有沒有懷孕」,即使自己否認後仍被反覆詢問,這也讓她忍不住問醫生,「難道你看到什麼我看不到的東西嗎?」醫生才說明這是必備程序,連上了年紀的婆婆也要再三確認。

 

▼陳子穎日前也在IG上透露自己已經去接種AZ疫苗。(圖/翻攝自陳子穎IG)

 

而後她也錄製影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表示感受到疫苗的強烈副作用,身體上的痠痛讓她很難受,而且還出現了頭痛、頭暈的症狀,不過在吃藥後得到了很大的緩解,直到這時她才有辦法入睡。而陳子穎也分享自己緩解副作用了方法,她建議粉絲可以的話要多睡覺、多休息,像她就是整天躺在床上,她還提到可以事先準備好冰袋冰敷痠痛的部位,「因為痛起來像在燒一樣」,這樣可以幫助身體降溫。

 

▼陳子穎表示感受到疫苗的強烈副作用。(圖/翻攝自陳子穎IG)

 

昨日她也說明自己接種第三天的身體狀況,表示身體痠痛的程度只剩下一半,體溫則是微微發燒,原先感覺還行所以決定起床工作,結果沒多久就開始感覺頭暈,還出現了噁心症狀,於是只好趕快躺下來睡覺,也因此她建議大家打完疫苗後最少要休息2天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穎IG)

 

【往下看更多】
全民將發1萬元紓困金?最快通過時間曝光
全台百貨公司驚傳將關閉 陳時中親吐封城可能性
不只台北市!指揮中心宣布:這天起全民免費打疫苗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