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隨時問小孩「你哪裡人」 婆婆親曝離婚真相

2021/06/06 08: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汪小菲隨時問小孩「你哪裡人」 婆婆親曝離婚真相

藝人大S5日驚傳與結婚10年的汪小菲婚變,想不到讓大S提出離婚的原因竟是汪小菲的發文。貼文中汪小菲說了些會激怒兩岸情緒的話語,讓大S氣到不行,認為這樣的發言在此時完全不適合,兩人大吵一架後喊要離婚,婆婆張蘭下午開直播時,面對網友的提問,也順道回應:「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全家都好著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蘭作風向來十分強悍,之前也曾傳出婆媳問題,不過張蘭宣稱兩人感情融洽,這次鬧出離婚風波,張蘭也在帶貨的抖音直播中回應相關的問題,力挺兒子汪小菲:「汪小菲10年前娶了媳婦一直恩恩愛愛,一直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一直是有擔當的男人,到什麼時候我們都力挺他。」

 

 

▼大S婆婆張蘭在抖音直播中力挺汪小菲。(圖/翻攝自 張蘭俏生活抖音)

 

張蘭也在直播中激動透露汪小菲為兒女進行的洗腦式愛國教育,「這10年來,他飛來飛去,飛了700多趟,這10年來回飛,要管理企業又要管理家,這麼優秀的男人,給點讚吧!汪小菲沒做過任何虧心事,從小就教育他的兒子女兒,家裡貼著國旗,瞬間就會考他們『你哪裡人』。」

 

張蘭還有自信地說:「都是八卦,謠言止於智者,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全家都好著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難免會有酸甜苦辣,有蘭姐這麼好的婆婆頂著,謝謝大家關心。

 

事實上,大S與汪小菲夫妻倆雖常傳出吵架不合,但兩人在3月時才飛來台灣慶祝結婚10周年,當時汪小菲還在微博放閃發文,讓人不知道這次鬧離婚的怒火會在情緒平覆後消失,還是真的為10年婚畫下句點。

 

▼汪小菲惹怒大S的貼文(圖/翻攝自 汪小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大S微博、張蘭俏生活抖音抖音)

 

【往下看更多】
大S爆婚變汪小菲!唐綺陽早預言這句話 網嚇喊:太準了
謝忻驚傳沙啞失聲 曬憔悴床照曝近況:還有嗅覺
小S老公不忍了!傳槓上汪小菲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