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驚傳沙啞失聲 曬憔悴床照曝近況:還有嗅覺

2021/06/05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謝忻驚傳沙啞失聲 曬憔悴床照曝近況:還有嗅覺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爆發,死亡人數也持續攀升,因此民眾對病毒和相關症狀都相當敏感。今(5)日謝忻在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睡醒後聲音沙啞,甚至「失聲」,有鑑於先前歌手陳零九確診,許多人擔心謝忻的身體狀況,後來她也親自解釋了原因。

YT廣告

近日陳零九確診震驚演藝圈,今天謝忻在IG發了2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她睡醒後發現聲音不太對勁,「早安,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不一樣的是,我燒聲(沙啞)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謝忻隨即自嘲「還好我的嗅覺還在」。接著謝忻在下一則動態解釋,可能是因為昨(4)日晚上,《綜藝大熱門》播出猜歌的內容,她和大根情不自禁跟著瘋狂唱歌,這才導致她隔天聲音沙啞,也讓粉絲放下了心。

 

▼謝忻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失聲」了。(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謝忻先前為了防疫,特地選在半夜到外面跑步,沒想到她卻看到一位男子正脫下口罩抽菸,但根據指揮中心規定,民眾只要離開家門就必須配戴口罩,於是有一位體格壯碩的大哥就走過去詢問男子「你為什麼沒戴口罩?」

 

▼謝忻凌晨4點到南京東路慢跑運動。(圖/翻攝自謝忻IG)


沒想到男子卻理直氣壯回應,「因為我在抽菸,而且現在凌晨4點」,大哥聽到之後立刻霸氣喝斥,「我管你幾點!你把口罩給我戴起來」,而男子不知道事自知理虧,還是看大哥體型壯碩,竟也乖乖聽話,當場就熄滅菸蒂並戴起口罩,這一幕全被謝忻看見,讓謝忻大讚該名大哥根本是「南京東路馬東石」,直呼對方行為很帥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全民將發1萬元紓困金?最快通過時間曝光
全家6人確診!母36hr病逝 他怒譙中央:王O蛋瞞疫情
小S老公不忍了!傳槓上汪小菲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沙啞 失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