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老公不忍了!傳槓上汪小菲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

網編組 2021/06/05 18:08 網編組 字級:
讀稿
小S老公不忍了!傳槓上汪小菲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

女星大S和汪小菲今(5日)爆出婚變,據傳導火線是男方凌晨在微博對兩岸政治發表言論,雖然事後汪小菲知道事情嚴重性,稍早緊急道歉,但女方仍不買帳,對外表示正在辦理離婚,震驚演藝圈。據悉,汪小菲婚後長期住在台灣,卻一天到晚批評台灣,讓身邊親友相當感冒,連一向好脾氣的妹婿許雅鈞都敬謝不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今卻傳出離婚消息,讓外界震驚。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而汪小菲本人也放軟態度,在微博澄清「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大S單方面表示要和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蘋果新聞網》報導,汪小菲過去10年長居台灣,平時幾乎都在台北生活,卻常常罵台灣,讓身邊親友很受不了,就連妹婿許雅鈞也相當感冒,導致他和女方家人關係不佳,很少玩在一起;不僅如此,大S產後長期未工作,似乎讓汪小菲頗有微詞,曾抱怨「你妹天天營業,你每天帶孩子,我又不在你身邊,你怎麼想的呢?」

 

《三立新聞網》報導,許雅鈞(Mike)被問到此事時,連忙澄清「我沒有說過耶,暈!」否認對姊夫有所不滿;至於汪小菲跟大S傳出婚變,許雅鈞僅簡短回應,「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但希望他們好好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S驚傳婚變!爆汪小菲「這一點」連妹婿都受不了 許雅鈞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S、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