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傳離婚大S!汪小菲爆狂親密友 鹹濕畫面曝光

2021/06/05 16:31 字級:
讀稿
才傳離婚大S!汪小菲爆狂親密友 鹹濕畫面曝光

大陸商人汪小菲2010年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兩人經常公開放閃,展現幸福形象。不過,日前汪小菲深夜直播卻與他平時溫文儒雅的樣子大相逕庭,不僅說髒話,還緊貼一名男友人,甚至主動親吻對方,讓人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據《網易新聞》報導,汪小菲在4月29日深夜直播時形象大崩壞,許多網友問他到底喝了多少?他說自己「沒喝多」,但卻滿口髒話,不是「你媽」就是「他媽」。他的友人毫不在意直播,大剌剌的抽起名貴雪茄,背景也一直傳來女生的聲音,汪小菲更是和光頭友人貼緊緊,對著對方的光頭猛親。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圖/網易新聞)

報導指出,汪小菲4月12日凌晨也在直播中大罵髒話,還和其他女主播連線PK,稱兩人感情像兄妹一樣好、會一起喝酒聚會,但該女主播說不認識汪小菲;他後來改口說兩人確實不認識,等於自打嘴巴,並在隔天發文道歉。不過,事隔半月他又在直播自毀形象,但大S到目前尚未對此事發表意見,至今保持沉默。

 

如今卻傳出,大S單方面表示要和汪小菲離婚,且離婚手續正在辦,轟動兩岸娛樂圈,不過後續不論是大S的經紀人或是她的媽媽都說這只是氣話,汪小菲有一度表示他根本不知情,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對此,跟夫妻倆相當要好的製作人柴智屏就證實了大S是真的要離婚。至於夫妻倆是否真的產生嫌隙,恐怕也只有他們自己明白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S沉默了!汪小菲深夜直播「大飆髒話」緊貼男友人噘嘴狂親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百度、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