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深夜開罵「漢奸」 睡醒2文全刪...編輯紀錄出賣他

2021/06/05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汪小菲深夜開罵「漢奸」 睡醒2文全刪...編輯紀錄出賣他

汪小菲昨(5日)凌晨在微博針對「國台辦回應台灣核酸陽性居民飛抵廈門」表達意見,表示他這些年來真的受夠一直被汙衊,「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利用和汙衊」,隨後直接痛罵「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X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X」。此言一出,許多粉絲擔心他會因此登上頭條,他仍怒嗆,「怕他們什麼呢」,不過才事隔不到幾個小時,就有粉絲發現他悄悄修改了貼文內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凌晨一點多,汪小菲在微博多次PO文,發了又刪,刪了又發,點開編輯紀錄可以發現,汪小菲昨天凌晨兩點多先是刪除「一群大X逼」,起床後大約八點半,又悄悄把「這幫漢X」改成「歷史書裡一定會記這一筆」,而才過不到十分鐘,他又發文寫下「辛苦了」。不料過沒多久他又再度刪除這篇貼文,並PO文留下「台灣赴美航班爆滿」,這段耐人尋味之言論,而正當粉絲還在琢磨他這則貼文的涵義時,他又將這則貼文刪除,但是全都已經被眼尖的網友截圖下來。

▼汪小菲昨日多此重複PO文,此舉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而最近的一篇,他直接曝出多張照片,並表示「這是我隔離三次回大陸的景象,內需一切繁榮,我們已經開業簽約10家店」,隨後痛批「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他認為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現在他在中國大陸的公司各個欣欣向榮,但是台灣的生意卻是一片慘淡。

最後他甚至向台北酒店的同事喊話,「干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並還拍胸脯保證,若他們肯過來工作,所領的工資將通通翻倍,而從文中的照片裡確實可看出,多家豪華酒店新開幕的盛況。

▼汪小菲表示,大陸的生意一切繁榮,台灣卻一片慘淡。(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大S在看到這篇文章當下非常生氣,兩人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大S甚至訴請離婚。而汪小菲在離婚一事爆出後起初表示自己也不知情,隨後才發文表示,「 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針對此事,經紀人廖瑋琪則強調大S只是氣話,自己也還在了解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守住護國神山!軍卡進駐竹科 篩檢站啟用2萬人讚爆
別讓在地美味消失! 萬華近百家餐飲名店自救 籲外帶撐生計
北屯家族群聚21人確診 老母病危視訊女兒:不要急救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