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大S和汪小菲離婚 「正在辦手續」10年婚告吹

2021/06/05 11: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大S和汪小菲離婚 「正在辦手續」10年婚告吹

大S和汪小菲3月22日才迎來夫妻倆結婚10周年,當時汪小菲還在微博曬出跟愛妻的合照,嘴甜地稱大S是「小女孩」,還下了重本買了鴿子蛋鑽戒送給大S,未料,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大S證實兩人婚變,離婚手續正在辦,震驚外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宣布結束與汪小菲10年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現年44歲的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總帶給外界幸福美滿的家庭形象,如今卻傳出婚變消息,令人相當意外。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妹妹小S經紀人對此則低調表示,「不回應喔!謝謝。」

▼大S宣布與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兩人結婚10年來,不僅夫妻倆備受媒體關注,大S與婆婆張蘭的互動也是話題之一。張蘭為俏江南創始人,是事業上的女強人,遇到有個性的大S,卻和婆婆相處融洽,過往張蘭也曾被問起相處之道,她也當時則大方回應,透露自己和大S如同閨蜜,夫妻之間有任何秘密都會跟她說,先前張蘭也曾誇讚大S,是個善良乖巧的女生,更表示如果滿分100分她就有150分。

▼大S與婆婆張蘭互動也是話題之一。(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此外,由於汪小菲一向對兩岸議題頗有「心得」,每每言論都會引起大家討論,近日有一名台灣確診的病患搭機到廈門,讓他相當氣憤大罵「漢奸」,還批評台灣根本打不到疫苗,狀況一片慘淡,反觀大陸生活相當繁榮,驕傲的說「這就是對比、差距」引起不少人注意。

▼台灣確診的病患搭機到廈門,讓汪小菲相當氣憤大罵「漢奸」。(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回顧兩人曾在2018年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S的一番剝蝦理論更是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大S當時在節目驚爆,因為不喜歡吃蝦還要剝殼,所以她從小吃蝦都是由爸爸幫忙剝的,但爸爸不在後她就不吃蝦了,而她也受到媽媽「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的影響,只要汪小菲不剝她就不吃。大S的一席話,讓當時現場3名老公超震驚,立刻提起精神幫老婆剝蝦。甚至連平常吃蝦都是福原愛剝的江宏傑,也主動剝蝦,讓福原愛笑虧:「請問明天下雪嗎?」

▼大S吃蝦理論一出,讓當時在場老公們通通搶著剝蝦。(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大S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譙台灣「漢奸」 不爽打不到疫苗:這就是差距
台語天后江蕙推手確診 高燒3天送隔離病房
陳零九確診22天足跡曝 吞藥練舞「台北台中都去過」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汪小菲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