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譙台灣「漢奸」 不爽打不到疫苗:這就是差距

2021/06/05 10: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汪小菲譙台灣「漢奸」 不爽打不到疫苗:這就是差距

女星大S的老公汪小菲一向對兩岸議題頗有「心得」,每每言論都會引起大家討論,近日有一名台灣確診的病患搭機到廈門,讓他相當氣憤大罵「漢奸」,還批評台灣根本打不到疫苗,狀況一片慘淡,反觀大陸生活相當繁榮,驕傲的說「這就是對比、差距」引起不少人注意。然而就在該文章發出後不久,大S就爆出和汪小菲離婚「正在辦手續中」,不過汪小菲則回應陸媒自己不知情,讓外界稿不清楚狀況。

YT廣告

近日爆出一名女確診患者拿著PCR檢驗陽性報告搭乘立榮航空,一路闖關到廈門,導致全機都有感染風險,大家紛紛批評該名女患者和未確實檢查PCR檢測報告的立榮航空,就連汪小菲也表示大陸人民抱著赤誠的心,卻被這些人不斷利用和汙衊「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

 

▼台灣確診的病患搭機到廈門,讓汪小菲相當氣憤大罵「漢奸」。(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同時汪小菲還不忘順帶拉抬大陸、踩低台灣,表示他兩岸來回奔波,經過3次隔離,回大陸後看到的是一切繁榮,但台灣情況卻十分慘淡「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批評自己家人在台灣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還喊話說如果在台北酒店工作的同事撐不下去,可以去大陸做經理,不少大陸網友看了也附和「台灣真的是不行了」、「不然讓老婆孩子回來吧」、「台灣就是報應啊」。

 

▼汪小菲批評自己家人在台灣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但有不少台灣網友看不下去,抨擊「當初新冠擴散出去的時候你怎麼沒說話」、「那你帶家人回大陸打疫苗啊」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定居在台灣的汪小菲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爭議性言論了,他曾罵台灣就是「道貌岸然的地方」,即使妻子大S身為台灣人,汪小菲也不改辛辣言論,似乎完全不擔心妻子會不開心,每每發文都引起大家口水戰。

(封面圖/翻攝自大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崩潰!汪小菲深夜直播飆髒話 緊貼男密友狂親
竟讓「陽性報告者」登機飛出國 立榮下場出爐
1人最多可打10次!這些國家「超前布署」 疫苗超多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