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勸減肥「發福像納豆」 王仁甫傻眼嗆:難怪你人緣差

2021/06/04 17:10 字級:
讀稿
孫協志勸減肥「發福像納豆」 王仁甫傻眼嗆:難怪你人緣差

中視《飢餓遊戲》近來搭上明星露營風潮,將連續2週推出「飢餓露營旅行團」,王仁甫也首次帶女兒樂樂一起錄節目,他開玩笑說:「我的朋友他們(製作單位)約不到,因為他們付不起人家錢,所以只好約我女兒。」難得工作還能和女兒一起露營享受天倫之樂,王仁甫和眾人講話的語調瞬間溫柔許多,不自覺流露父愛口吻讓「豆花妹」蔡黃汝都說:「仁甫哥今天特別可愛,都會有點娃娃音,難得看到仁甫哥不同的一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露營的最大樂趣除了搭帳篷就是野炊,王仁甫不只能燒一手好菜,也自掏腰包帶上許多高級食材,化身五星野炊主廚的精湛廚藝連女兒樂樂都力讚:「他在『吃』這方面真的還挺不錯的。」但也被孫協志提醒:「我建議你(王仁甫)真的不能再胖了,因為你頭髮很蓬,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納豆。」這話讓王仁甫哭笑不得:「你真的好不會聊天喔!難怪你人緣那麼差。」沒想到「豆花妹」蔡黃汝馬上補刀:「也好像鬼娃恰吉。」

▼王仁甫帶女兒樂樂上節目。(圖/CTWANT/中視提供)

王仁甫帶女兒樂樂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好不容易做完的菜餚,竟還要玩遊戲才能吃,甚至有可能直接被製作單位沒收,讓樂樂大喊不公平,王仁甫趕緊站出來說話:「你們的規則連小朋友都覺得不合理。」樂樂本想去偷拿麵包吃,也馬上被工作人員阻止,她只好含淚抗議:「可是爸爸說可以!」工作人員則趁機酸王仁甫:「因為爸爸都不守規矩。」更提醒樂樂:「告狀沒有用,這就是規則。」紀言愷見狀笑說:「樂樂快哭給他們看。」

▼《飢餓遊戲》近來搭上明星露營風潮。(圖/CTWANT/中視提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傳奇女雞頭4/做老外真辛苦!直播主海外賣淫身心俱疲 免疫失調悔不當初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王仁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15年!季芹爆懷第三胎5個月 本人發聲了
小禎3周前接觸過陳零九!震驚曝現況: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艾成突開直播!王瞳衣衫不整走出浴室險被看光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