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3周前接觸過陳零九!震驚曝現況: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2021/06/04 16: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小禎3周前接觸過陳零九!震驚曝現況: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歌手陳零九3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歌迷以及藝人好友都相當震驚,許多圈內人紛紛湧入粉專為他加油打氣。目前陳零九所屬團體「五堅情」中有三位團員都居家自主隔離中,而藝人小禎3周前也曾接觸過陳零九,讓她感慨寫道:「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土病例又激增,公眾人物也傳出確診消息,陳零九在個人粉專上傳影片更新近況,「我在4天前發現自己呼吸困難,夜晚都會有點喘不過氣,去看了幾次門診之後,在31日去做快篩和核酸檢測,快篩是陰性、核酸是陽性。」

 

消息一出後,許多與陳零九有接觸的藝人們馬上自主隔離,小禎也在2個多禮拜前出外景時,與他接觸過,對此小禎發文表示,自己接獲消息時相當震驚,但也只能為陳零九禱告,而面對大家的關心,她則說自己這陣子都在家足不出戶,除非是出門採買,文末也不忘記提醒大家做好防疫。

 

▼小禎感慨述3周前與陳零九才接觸過。(圖/翻攝自 胡小禎 臉書)

陳零九在傳出確診消息後發了千字文,說明自己的病程並和大家道歉,他聲明:「首先先跟大家道歉,是我自己考慮的不夠周全,導致五堅情以及舞蹈教室的大家陷入疫情的風波裡面,我們絕對沒有故意隱藏既定的工作。」陳零九表示,工作練舞一事有經過1922許可,並無犯法,他也說:「我做錯的就是以為我自己是安全的,這樣沒有百分百的確認就把危險帶給大家,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不良的示範再次跟社會大眾道歉。」

 

▼陳零九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零九、胡小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零九認了!自爆和「五堅情群聚練舞」 團員真實狀況曝
和陳零九有接觸!黃偉晉深夜首發聲 粉絲全哭了
陳零九確診後首露面 親曝身體狀況:不是鬧著玩的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