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37歲生日「有了2寶」李榮浩甜蜜送祝福

2021/06/04 14:56 字級:
讀稿
楊丞琳37歲生日「有了2寶」李榮浩甜蜜送祝福

楊丞琳今(4日)37歲生日,老公李榮浩跨海獻上祝福,在第一時間寫:「生日快樂,我的快樂。」同時還附上楊丞琳用童顏濾鏡的可愛自拍照,夫妻倆的甜蜜,不言可喻。

YT廣告

早前,楊丞琳曾露,和李榮浩約定以後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但今年仍收到李榮浩所買的黑、白兩支高級麥克風,楊丞琳說:「但剛好他覺得,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於是我就收下這兩支新寶貝。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但我好開心!謝謝李先生。」其中,白色的麥克風上還印有代表楊丞琳英文名字縮寫Rainie Yang「R.Y」的專屬註記,李榮浩的小巧思,看得出相當疼愛老婆。

 

▼李榮浩跨海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跨海獻上生日祝福。(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今年初,楊丞琳曾赴陸與李榮浩相聚,小倆口分隔快1年才聚首,當時,楊丞琳還秀出夫妻倆的背影合照,幸福洋溢,之後,楊丞琳還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姊姊》第二季,直到節目結束,楊丞琳須返台工作,小倆口再度暫離,對於下一次何時能見面,依舊是未知數。

 

▼李榮浩送上黑、白兩支高級麥克風給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李榮浩送上黑、白兩支高級麥克風給楊丞琳。(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延伸閱讀
醜聞一堆「多P還尬過未成年少女」 渣男諧星驚爆要再婚
史蒂芬金差點因肺炎掛點 意外催生此生最愛之作《莉西的人生異旅》
小朋友最愛的巡邏隊來了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帶著更多道具跟大家見面
夢多大讚日本急送疫苗助台抗疫 謝忻大喊:疫情過後每週去日本玩
《追憶人》濃厚懸疑科幻風 台裔學霸導演麗莎喬伊是諾蘭弟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丞琳開心過37歲生日 李榮浩寫8個字獻上甜蜜祝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IG/李榮浩微博)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中空逛超市」 一彎腰辣到鼻血流下來
小A辣認了「自己還是男生」 靠一個女人重拾快感
陳零九認了!自爆和「五堅情群聚練舞」 團員真實狀況曝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