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A辣認了「自己還是男生」 靠一個女人重拾快感

2021/06/04 11: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小A辣認了「自己還是男生」 靠一個女人重拾快感

網紅小A辣去年10月飛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終於圓夢成為了真正的女性,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身過往的經驗與日常生活中會面臨到狀況,對於曾有網友酸她,變性後就無法再享受男人性行為時擁有的快感,小A辣也在臉書上大方透露,還好有遇到「這個人」,讓她重拾過往的興奮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A辣昨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部分網友曾經告訴她,就算變性了也不會把她當做真正的女生,「因為再怎麼改變外表還有生殖器官,都改變不了我天生就是男人的事實」,更嘲諷她硬要當女生這樣有辦法自我滿足嗎?

小A辣說到,她承認自己只是一名把生殖器切掉的男生,行為及思想也都還是男性,「我只是喜歡自己的軀殼是女生樣子」,但讓她無法認同的點是「就是變完性還是能自我滿足好嗎?」她坦言,自己也曾想過,這輩子是不是無法再感受到過往那種興奮感?直到她遇到了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教導她按摩棒正確的使用方式後,讓她現在過得相當自在開心。

▼小A辣感謝許藍方讓她重拾快樂。(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小A辣分享,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告訴她,可以刺激自己敏感帶,真正嘗試過後,果真讓她興奮不已,而過程中流出的透明液體就是原本男性會分泌的,不過因為睪丸已經切除了,所以現在會呈現透明且無氣味,小A辣開心的表示,「就是當初O完噴射的快感,我不想讓人家誤導,所以我出來分享」。

文末她也談到,為了不讓外界誤導決定仔細的和大家分享,還有感而發的說,「人生苦短,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最終也是一個人離開這世界上。」現在的她活得相當開心自在,「我終於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小A辣透露自己現在活得相當開心自在。(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許藍方昨晚也臉書發文透露,和小A辣是在節目錄影中相識的,非常欣賞她的自信以及知道自己所要,她謙虛的表示,幫助小A辣重拾興奮感的不是自己,而是因為小A辣願意為了自己的快樂,嘗試任何可能,文末也不忘給予小A辣鼓勵,「妳很棒、超棒的、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艾琳眼球腫起「爆出眼眶」 充滿粉色汁液嚇壞掛急診
快訊/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唱片公司證實了
李毓芬「下半身透視」Y曲線 辣照釣出柯震東真實反應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