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5年!季芹爆懷第三胎5個月 本人發聲了

2021/06/02 22: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結婚15年!季芹爆懷第三胎5個月 本人發聲了

女星季芹和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感情依舊,被公認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近期還共同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甜蜜的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季芹在節目中分享,王仁甫私下很喜歡開玩笑,某次還故意對她說「是不是懷第三胎沒有說?」揶揄她身材走樣,讓她坦言當下十分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仁甫和季芹結婚多年,恩愛感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季芹IG)

 

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日聊到女生當媽媽後的各種狀況,季芹也分享,王仁甫喜歡在她洗澡的時候到浴室和她聊天,某次聊到一半他卻突然說「老婆,妳是不是懷第三胎沒有說?」還看著她的肚子問「是不是有5個月了?」讓她當下氣得大吼「你真的很欠揍,給我出去!」

 

季芹坦言雖然當下直覺反應是生氣的,不過內心其實很受傷,「我默默在浴室裡面,(捏著肚子的肉)這樣一直照鏡子,『有嗎?真的有5個月嗎?』」讓她氣憤之餘還有點委屈,不過她最後也自嘲,幸好自己是內心堅強的人,萬一遇到玻璃心的妻子,對方恐怕就會耿耿於懷。

 

▼季芹透露王仁甫曾對她的身材開玩笑,讓她坦言內心受傷。(圖/翻攝自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家醫科醫師也分享案例,曾有位妻子屬於比較內斂的個性,對各種評論總是收在心裡,在懷孕期間被老公說像是「企鵝」走路,即便生產完老公時不時還是會開玩笑,後來她下定決心要減重,結果過度節食讓她體力不支倒地,嚇得老公才突然警覺,自己的話對竟對老婆造成嚴重的創傷。

 

 

(封面圖/翻攝自季芹IG)

 

【往下看更多】
王仁甫突脫口「孫協志現在單身」 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季芹節目分享交往趣事引誤會 經紀公司特發聲明稿澄清
王仁甫遭季芹抓包偷載女人 事件渲染緊急喊告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仁甫 季芹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