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搶監護權可能會慘輸 江宏傑1優勢成判決關鍵

2021/06/02 12: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福原愛搶監護權可能會慘輸 江宏傑1優勢成判決關鍵

昔日的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人的婚可以說是離定了,目前大家關注的是,孩子的撫養權究竟會判給誰所有。而外界雖然也傳出福原愛握有打贏官司王牌,但卻依然不被大家看好,議員黃敬平就在節目上分析,法官會用江宏傑的「這點」優勢作為判斷基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黃敬平登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他對福原愛和江宏傑事件的看法,他認為儘管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聲稱受到江宏傑家庭言語暴力,有將細節寫進筆記本裡,但究竟筆記本是否能作為有效證據,這還不好說,表示除非筆記本有寫到江宏傑要對小孩不利,法院才可能把小孩判給福原愛

 

此外,黃敬平也提到另一點法院的可能判決依據,那就是經濟狀況,表示福原愛在日本的工作、代言幾乎都丟光了,反觀江宏傑近日在台灣還登上全明星運動會,收入可以說是相當穩定,加上2名孩子都是江宏傑的父母在帶,所以福原愛要想搶到監護權相當困難。

 

▼江宏傑近日在台灣還登上全明星運動會,收入可以說是相當穩定。(圖/翻攝自江宏傑IG)

 

而還原該起事件,福原愛在今年3月被爆出和一名男子在外面過夜,儘管她多次否認出軌,但外界卻不買單,隨後更讓大家發現,該名男子已經結婚了,福原愛又被冠上小三頭銜,原本的清純甜美形象盡毀,而江宏傑一開始雖然公開聲明對福原愛「愛沒改變」,但1個月後也終於忍不住向高雄地方法院訴請離婚,雙方情斷已是事實,如今小孩的監護權最後會判給誰也備受外界關注。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劈腿婚變江宏傑 吳宗憲一句話嗆爆她
福原愛不倫5大原因曝光 日人:無法戰勝性慾
福原愛隱瞞選手身分 面對小孩「堅持不說中文」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