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送禮物出現神秘英文 楊丞琳:實在受不了!

2021/06/02 10:56 字級:
讀稿
李榮浩送禮物出現神秘英文 楊丞琳:實在受不了!

女星楊丞琳後天(4日)將迎來36歲生日,雖然她和老公李榮浩早就約定不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但李榮浩還是送了她兩支麥克風。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卻發現麥克風上兩個英文字母有蹊蹺,楊丞琳也親自回應「實在受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發文,貼出李榮浩送的禮物。(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昨(1日)晚間發文表示,雖然早和李榮浩說好,不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但李榮浩剛好看到一組麥克風,覺得可以幫她換這組品質更棒的,所以買了送她。楊丞琳表示「我收下這兩支新寶貝,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但我好開心,謝謝李先生」。

 

▼李榮浩送楊丞琳一組麥克風。(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圖/楊丞琳微博)

 

由於昨日是國際兒童節,許多網友笑稱根本就是「兒童節禮物」,也有網友看到麥克風上有縮寫「R.Y」,覺得事情不單純而提出質疑。楊丞琳半夜親自回應,「R.Y=Rainie Yang!是我本人!看到有好多人亂湊,我實在受不了」。

 

▼楊丞琳回應,R.Y=Rainie Yang。(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圖/楊丞琳微博)

 

粉絲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強迫症出沒」、「澄清天后來了」、「刻在李榮浩心底的名字」、「哇!是專屬麥克風」、「期待用上這兩支新寶貝聽妳唱」、「老公永遠都那麼浪漫」、「女生說不要生日禮物不代表你就可以不準備」、「姐夫太會了」、「提前吃狗糧」。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榮浩送「愛的禮物」遭質疑 楊丞琳親自回應:實在受不了!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百度/CTWANT)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隔空「秀老公」放閃 霸氣喊:你不發我發
楊丞琳捨上億邀約「返台還債」 鬆口曝生子進度
楊丞琳《靈語》上映喊卡 影城單場100人採梅花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