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凌晨4點目睹路人脫罩抽菸 下秒竟上演韓劇情節

2021/06/02 10: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謝忻凌晨4點目睹路人脫罩抽菸 下秒竟上演韓劇情節

女星謝忻在2019年和阿翔被爆出不倫戀,重創2人演藝事業,儘管謝忻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她後來積極復出,如今演藝生活已恢復正常。而近日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健身房全暫停營業,謝忻就選擇在人少的半夜到外面跑步,沒想到卻看到路人脫口罩抽菸,接下來更發生了宛如韓劇般的情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在Instagram表示,她昨天凌晨4點到南京東路慢跑運動,沒想到她卻看到一件讓她很感動的事,謝忻說明當時有一位男子正脫下口罩抽菸,但根據指揮中心規定,民眾只要離開家門就必須配戴口罩,於是有一位體格壯碩的大哥就走過去詢問男子「你為什麼沒戴口罩?」

 

沒想到男子卻理直氣壯回應「因為我在抽菸,而且現在凌晨4點」,大哥聽到之後立刻霸氣喝斥「我管你幾點!你把口罩給我戴起來」,而男子不知道事自知理虧,還是看大哥體型壯碩,竟也乖乖聽話,當場就熄滅菸蒂並戴起口罩,這一幕全被謝忻看見,讓謝忻大讚該名大哥根本是「南京東路馬東石」,直呼對方行為很帥氣。

 

▼謝忻看到路人脫口罩抽菸。(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近日不少娛樂場所都關閉,健身房也暫停營業,儘管大家都轉往在家運動或休息,但仍有部分人堅持運動習慣,就算是戴著口罩也要到公園跑步,近日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戴口罩慢跑缺氧,直接昏倒在派出所門口,所幸經過急救後恢復意識,但也讓不少醫師提醒大家要降低運動激烈程度,以免缺氧,同時表示濕掉的口罩會失去保護作用,希望大家注意。

 

▼謝忻昨天凌晨4點到南京東路慢跑運動。(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謝欣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11男女無罩戲水慘了 群聚重罰66萬起跳
賭場多人群聚「無罩」狂歡照瘋傳 下注賭金多到用籃裝
疫情三級警戒 宮廟遭投訴不戴口罩操練八家將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