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太兇包不住 浴巾滑掉看到了

2021/06/02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太兇包不住 浴巾滑掉看到了

「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外型甜美還擁有精湛舞技,被譽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隊員」、「啦啦隊女神」,近來轉戰演藝圈,出演了電視劇與電影,表現相當亮眼,也因此圈了不少粉絲。近日,她與樂天女孩筠熹一起前往宜蘭錄外景節目《愛玩客》,節目於昨日播出,她也在IG上曬出性感的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還加碼「犯規的庫存照」,福利滿滿的畫面,更是讓不少粉絲高喊太羨慕主持人小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uri昨(1)日在IG向粉絲喊話「今天晚上十點愛玩客要看唷~好想念可以出去放風吃吃喝喝的日子啊」並附上一張錄影泡湯照,只見她與筠熹都將頭髮紮起,全身只圍了一條浴巾,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膚,胸前事業線若隱若現,向鏡頭展現可愛笑容,可說是完美詮釋了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Yuri在IG曬出與筠熹、小鐘、鮪魚的合照。(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而Yuri似乎不想放過網友們,還加碼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犯規的庫存照」,同時自爆「因為浴巾吸水變重,要掉了」,加碼照中Yuri露出胸前的大片風光,豐滿上圍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雖然為了防止走光手緊緊拉住浴巾,但依舊藏不住傲人身材。

 

▼Yuri加碼「犯規的庫存照」,手拉住浴巾險走光。(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文章一曝光,除了羨慕、讚美Yuri好身材,期待節目開播之外,也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直呼羨慕主持人小鐘哥,紛紛留言寫下,「小鐘哥必須死」、「這畫面有聲音,是鐘哥開心到不行的笑聲」、「小鐘哥豔福不淺啊」、「下輩子要做小鐘哥」,還有人想要應徵小鐘哥助理,體驗一下被美女圍繞的超香感受。

 

此外,Yuri在社群網站上也不吝於分享好身材,因為全台處於三級防疫,因此也跟風曬出居家防疫的照片,大方露出修長美腿,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先前與前男友在家情侶健身影片被翻出掀起不小討論,也讓其知名度再次衝高。

 

Yuri跟風曬出居家防疫照。(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封面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往下看更多】
雙和確診男砍傷3護理師 弟弟反狂嗆:他怎麼有刀?
曾莞婷入手信義區億級豪宅 超美露天游泳曝光
全台三級!男友找朋友群聚慶生 她怒拿照片檢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