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妹實聯制露半球辣翻 本尊真面目曝光

2021/06/01 17:05 字級:
讀稿
口罩妹實聯制露半球辣翻 本尊真面目曝光

本土疫情嚴峻,防疫三級警戒持續施行,民眾外出都須戴口罩、登記實聯制。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正妹彎腰登記實聯制時,露出美胸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本尊昨晚(31日)發文,透露「私訊爆量」,感謝大家的關心。

YT廣告

先前有網友在臉書某公開社團發文,分享剛好與一位暗戀很久的正妹都在家樂福,並附上對方在賣場彎下腰、露半球的照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實聯制根本德政「長輩要掉出來了」「孤單北半球…」「角度抓的太棒了!」有神人更直接找到本尊,在留言區接出連結。

 

▼口罩妹因登記實聯制時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導致本尊近來私訊爆量。(圖/翻攝自臉書)

口罩妹因登記實聯制時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導致本尊近來私訊爆量。(翻攝自臉書)

結果本尊昨晚在臉書發文,證實照片中戴口罩的女生就是她,表示「最近私訊爆量~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藉機呼籲大家口罩戴好,讓疫情趕快被控制住,回歸正常生活。

 

▼口罩妹因登記實聯制時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導致本尊近來私訊爆量。(圖/翻攝自張岱雰臉書)

口罩妹因登記實聯制時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導致本尊近來私訊爆量。(翻攝自張岱雰臉書)

▼口罩妹因登記實聯制時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導致本尊近來私訊爆量。(圖/翻攝自張岱雰臉書)


延伸閱讀
啦啦隊女神感謝祭引暴動 「透視馬甲+黑絲襪」粉絲凍未條:太襄了
短髮辣妹冒險逛新店家樂福 事業線讓網友看呆:浪費我20分鐘
男女大生教室「連結12分鐘」遭瘋傳 網傳女主角近況學校回應了
自助洗車濕身彎腰「兩座巨山峰」被看光 細肩帶妹身分曝光了
熱褲正妹爬8米號誌牌塞爆三重交流道 「身材太好」網全歪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口罩妹登記實聯制露半球照瘋傳 「私訊爆量」逼出本尊發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張岱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富豪留1.7億房產給保母 分居17年正宮怒了
警消慘了!6旬老翁溺水亡 4天後竟然確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實聯制 口罩 登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