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慷仁「僅穿圍兜」烹飪 邵雨薇女友視角偷放閃

2021/06/01 12:19 字級:
讀稿
吳慷仁「僅穿圍兜」烹飪 邵雨薇女友視角偷放閃

吳慷仁本來應該在與陳妍希拍攝劇集《人浮於愛》,因為疫情停工的他,提到最近比較常下廚,不過他知道有許多朋友因為疫情,日子過得很辛苦,「謝謝配合防疫的你們⋯撐著點,只能獻上我裸體穿黑暗料理的戰服圍兜兜予以回報了。」伴隨的是他裸體穿圍裙煮菜的畫面,並說自己也想當小當家,搞笑之餘頗為養眼。

YT廣告

吳慷仁表示,最近比較少看新聞,因為發現大家說話比較不客氣。不過他還是關心社會的,「畢竟疫情如此,誰不喊苦~老闆沒法開業賺錢苦、員工無薪假沒收入也苦、小孩不用上學待在家爸媽苦、工人朋友路邊口罩拿下來吃飯被檢舉更苦、而醫護警消站第一線的苦又是誰能想像呢…」

 

▼其實邵雨薇也在同一個廚房做菜過,而這當然是男友視角。(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其實邵雨薇也在同一個廚房做菜過,而這當然是男友視角。(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知道自己的安全有人在背後付出,「醫護他們堅守崗位,警消他們不斷執勤…看著畫面或新聞都替他們捏吧冷汗…請你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很謝謝醫護與警消還有防疫的團隊…讓我們還能擁有一部分日常。」

 

不過,吳慷仁也希望快點解封,「不要讓我下廚了⋯不然有人真的快食物中毒了」。而這張女友視角的裸體烹飪圖很快就引起網友回應,因為邵雨薇也在同一個廚房煮菜過,說這根本就是放閃照。也有網友說「穿這樣煮飯,不用煮了,你已經是料理了」,對吳慷仁的照片相當捧場。


延伸閱讀
李佑群居家防疫秀一手好菜 食譜不藏私不忘附閃照曬愛
ella拚廚藝賺1萬獎金 婆婆傳授改良年菜獲好評
張菲媳婦怨感受不到愛 老公張少懷「解鎖新技能」扭腰滿足她
曾智希「居家防疫」酥胸半露超吸睛 自豪:我又拯救世界一天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慷仁暗黑裸體烹飪 從女友邵雨薇的視角暗暗放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北桃15縣市大雨特報 慎防雷擊、強陣風
菜販攤商都能領補助 一張圖秒懂「紓困4.0」方案
快訊/入境強制快篩!金門、澎湖、馬祖即日起實施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慷仁 邵雨薇 放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